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最佳防守球員 結果共21筆

  • NBA/年度獎項決選名單公布!約基奇連4年角逐MVP

    隨著NBA季後賽開打,聯盟近日也公布了年度獎項的決選名單,其中最受矚目的年度MVP之爭,將由丹佛金塊「小丑」約基奇(Nikola Jokic)、奧克拉荷馬雷霆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以及達拉斯獨行俠「金童」東契奇(Luka Doncic)競爭,而聖安東尼奧馬刺的「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則以菜鳥之姿爭奪2大獎項。
    2024/04/23 10:56
  • NBA/看好戈貝爾將奪DPOY!文班亞馬放話:之後輪不到他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雖然是第一年打NBA,但已展現出攻守全能的身手,尤其是防守能力,目前場均3.4阻攻,穩居聯盟阻攻王,不過外界認為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才是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最大熱門人選;對此,文班亞馬雖抱持同樣看法,不過他也放話「之後輪不到戈貝爾拿下這個獎項了。」
    2024/03/18 11:43
  • NBA/新秀年奪DPOY?格林斷言「未來屬於斑馬」:但今年不行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攻守全能,在不斷進化的情況下,本賽季至今能夠繳出場均1.3抄截3.4阻攻的成績單,更被評為有望超越前輩鄧肯(Tim Duncan)、奪下「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熱門人選之一;不過考量到馬刺團隊戰績、防守效率的不盡理想,或許「新秀年奪DPOY」只存在於幻想中,勇士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亦對此表態。
    2024/03/07 09:40
  • NBA/不被綠衫軍重視?「聰明哥」坦言看網路才得知被交易

    曾獲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休賽季被波士頓賽爾蒂克交易至曼菲斯灰熊,儘管史馬特對於自己被交易並不意外,但他坦言球隊並未事先知會他,是看到社群媒體的消息後,才知道自己被交易。
    2023/10/26 12:33
  • 世界盃男籃/最硬核反派?布魯克斯笑「像柯比一樣」:那都是人設

    說到本屆世界盃賽事的最大贏家,肯定有加拿大悍將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的一席之地;作為核心成員,不僅成功拿下賽事銅牌寫下隊史最佳紀錄,布魯克斯也榮登本屆世界盃的最佳防守球員,大放異彩的表現無疑是對質疑最好的回擊。值得一提的是,布魯克斯在賽後採訪中,回應了有關自己「反派角色」的爭議形象,給出解釋之餘再度向布萊恩(Kobe Bryant)致敬。
    2023/09/11 09:51
  • U18/張趙紘奪「雙冠王」 個人獎、明星球員名單出爐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此次一路打進冠軍戰、成績亮眼,個人獎項也豐收,外野手柯敬賢拿下明星球員外野手獎、最佳防守球員獎,張趙紘拿下打點與全壘打王。
    2023/09/10 19:59
  • 3方交易! KP轉戰綠衫軍組三巨頭、聰明哥前進灰熊

    隨著進入休賽季,美國職籃(NBA)各隊紛紛展開補強,今(22)日華盛頓巫師、波士頓塞爾蒂克、曼菲斯灰熊完成重磅「3方交易」,「KP」波辛吉斯(Kristaps Porzingis)被交易到塞爾蒂克,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前往灰熊,瓊斯(Tyus Jones)則轉戰巫師。
    2023/06/22 13:24
  • NBA/灰狼狀元將離隊?傳球團「不玩雙塔」 探詢唐斯交易價值

    灰狼在2022年夏天與爵士策動了一樁「9換1」的重磅交易,獲得了前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與狀元郎唐斯(Karl Anthony-Towns)組成豪華雙塔。不過,灰狼在2022-23賽季卻是打得相當掙扎,雙塔也遲遲沒有產生化學效應,如今更傳出球團有意趁著選秀會前夕,開始對外探詢唐斯的交易可行性。
    2023/06/11 18:29
  • 傑克森能力廣獲認可 最高票進NBA年度防守第1隊

    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防守陣容,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得主曼菲斯灰熊前鋒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以最高票進入第1隊。
    2023/05/10 10:13
  • NBA連兩屆阻攻王傑克森 獲選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美國職籃NBA今天宣布,連續兩個球季拿下聯盟阻攻王的曼菲斯灰熊前鋒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獲選為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2023/04/18 09:37
  • 「戈貝爾碎片」爆發!爵士菜鳥砍雙20 成近30年首人

    爵士在2022年休賽季將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交易到灰狼,換回大量選秀權及潛力股,其中1人就是2022年首輪第22順位的菜鳥中鋒凱斯勒(Walker Kessler)。2隊在今(17)日交手,各界也相當期待「前後任爵士門神」戈貝爾與凱斯勒的對決,不料前者僅打了5分鐘即傷退,後者則狂攻20分、21籃板,創下NBA近30年來的新紀錄。
    2023/01/17 16:01
  • 「魔獸」傳定居林口區 侯友宜喊太棒了:歡迎到耶誕城過節

    曾8次入選NBA全明星隊、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加入台灣職籃桃園雲豹隊,這是台灣職業籃球史上最具份量的球星,而其10日晚間抵台後先入住新北市林口區亞昕福朋喜來登酒店,外傳未來將定居林口。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1)日受訪談及此事,直呼「太棒了!」,他也歡迎霍華德到新北歡樂耶誕城溫馨過節,並表示有機會能把新北市好的農產品與風景,介紹給他認識。
    2022/11/11 17:56
  • 「魔獸」霍華德為何不去CBA? 陸網友這樣神回被推爆

    曾8度入選明星賽、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前NBA準名人堂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8)日正式宣布將來台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為籃壇投下震撼彈,也瞬間在全球成為熱搜話題。對此,有中國大陸網友在微博上不解發問,「為啥不來CBA(中國職籃)呢?」,其他網友的回覆則獲得一致共鳴。
    2022/11/08 17:09
  • 梭哈未來!灰狼拿5球員、4首輪籤 換來爵士高塔戈貝爾

    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啟後,各隊已陸續進行不少球員交易,根據外媒報導,明尼蘇達灰狼隊與猶他爵士隊進行交易,灰狼付出5名球員和4個未來首輪選秀權,向爵士換來3屆最佳防守球員戈貝爾(Rudy Gobert),下季戈貝爾將與陣中的明星中鋒唐斯(Karl-Anthony Towns)組成禁區雙塔。
    2022/07/02 17:46
  • 柯瑞麻煩大了?綠衫軍大鎖防守有一套 還曾害他受傷

    美國職籃(NBA)總冠軍賽將在3日點燃戰火,金洲勇士明星後衛柯瑞(Stepehn Curry)在前3輪打得很順,交出平均25.9分、6.2助攻、4.9籃板成績單,但是從金塊、灰熊到獨行俠,還沒遇到什麼難纏的防守悍將;這樣的爽日子即將過完,因為柯瑞在總冠軍將遇到塞爾蒂克超級大鎖、「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史馬特(Marcus Smart)。
    2022/06/02 16:06
  • MVP加最佳防守 公鹿「字母哥」史上第三人

    今年的NBA年度MVP,再度獎落密爾瓦基公鹿球星安戴托昆波身上!綽號字母哥的他,也是今年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這也是繼賈霸和喬丹之後的史上第三人。
    2020/09/19 19:35
  • 終結戈貝爾2連霸 安特托昆博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NBA密爾瓦基公鹿「字母哥」安特托昆博終結猶他爵士戈貝爾的2連霸,奪下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
    2020/08/26 10:11
  • 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爵士戈柏特獲獎

    美國職籃NBA年度頒獎典禮今天在洛杉磯進行,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由猶他爵士的戈柏特獲選。
    2019/06/25 11:33
  • 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爵士戈柏特勝出

    美國職籃NBA今天舉行2017-18年年度頒獎典禮,猶他爵士中鋒戈柏特(Rudy Gobert)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
    2018/06/26 10:21
  • 棒球/中華隊攻勢猛! 游擊、投手完美組合

    第一屆世界少棒錦標賽,在台灣奪下冠軍,擊敗強敵古巴後精采落幕,都因為這些中華小將個個卯足全力比賽,但其中來自台東,得到最佳防守球員獎的隊長萬昭清,還有來自花蓮,獨攬3獎的投手曾偉恩,功不可沒,他們2人一投一打的精采表現,成為了這回冠軍盃能留在台灣的關鍵。
    2011/07/17 23:00
  • NBA/霍華飛身灌籃 獲贈黑人布袋戲偶

    號稱NBA當代第一中鋒的魔術隊球員霍華德,今天晚間和球迷開心見面玩遊戲,他獲贈一尊難得一見的黑人布袋戲偶,滿臉驚喜。這位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還說很期待有機會,能和第一位台裔NBA球員林書豪過招,當場也小露幾手招牌灌籃,引起球迷歡呼尖叫。
    2010/07/27 00: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