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霍華德為何不去CBA? 陸網友這樣神回被推爆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7:09
曾8度入選明星賽、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前NBA準名人堂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8)日正式宣布將來台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8度入選明星賽、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前NBA準名人堂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8)日正式宣布將來台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8度入選明星賽、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前NBA準名人堂級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今(8)日正式宣布將來台加盟T1職籃桃園雲豹,為籃壇投下震撼彈,也瞬間在全球成為熱搜話題。對此,有中國大陸網友在微博上不解發問,「為啥不來CBA(中國職籃)呢?」,其他網友的回覆則獲得一致共鳴。
 
T1桃園雲豹今(8)日上午10時官宣網羅霍華德加盟後,在台灣掀起暴動,霍華德也在個人IG發文,表示自己過去來台時,早承諾會盡最大努力回來,繼續透過籃球散播愛,讓人們的臉上能夠充滿笑容。他也秀出他過去2度訪台的海報,表示等不及讓台灣人親眼見證他打球的樣子,喊話「超人回來啦!」

 
 

 

霍華德來台打球的消息引發全世界的網友關注,也在中國大陸社群平台《微博》、《虎撲》引起熱烈討論;有大陸網友發問,「為什麼不來CBA呢?」,其他網友則神回覆道,「誰會想在園區隔離」、「誰想要每天做核酸檢測」、「CBA又沒觀眾」、「台灣沒有憋死人的疫情封控」、「迪士尼園區都能把球員逼瘋,別說CBA的酒店園區了。」

也有大陸網友不滿表示,「CBA的待遇比台灣好上一大截,疫情封控也是為了身體健康著想,真不知他去台灣有何居心」、「太侮辱了。」

有大陸網友不解發問「為啥不來CBA(中國職籃)」,其他網友則神回覆談到霍華德受不了「封控政策」。(圖/翻攝自《虎撲》)

 
美國的社交網站《Reddit》同樣也反應熱烈,網友搞笑表示,「這下台妹要遭殃了」、「去CBA要被封控,但台灣還有辣台妹玩」、「魔獸要在台灣變成張伯倫了」、「他用灌籃就能得100分」、「他可以在台灣賺錢給私生子用」、「台灣會有很多7呎(約213公分)的亞非混血兒了。」
 
TVBS九合一大選報票人員召募中 徵求2500人見證民主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1職籃#桃園雲豹#魔獸#霍華德#CBA#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0968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