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自薦加入勇士隊教年輕球員 遭帕楚利亞潑冷水拒絕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12: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12:19
霍華毛遂自薦,喊話希望加入勇士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毛遂自薦,喊話希望加入勇士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NBA老將「魔獸」霍華(Dwight Howard)在開季後仍未被球隊簽下,至今還在自由市場苦等,他最近上節目時毛遂自薦,喊話希望能夠加入金州勇士隊,霍華表示自己可以指導年輕球員,不料卻被前勇士球員、現擔任球隊顧問的帕楚利亞(Zaza Pachulia)潑了冷水。

霍華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很適合當勇士年輕中鋒威斯曼(James Wiseman)的導師,「我能教他如何防守、如何封阻,威斯曼可以從我身上學到很多東西」,同時霍華也認為自己加入勇士後可以為射手們掩護,讓柯瑞(Stephen Curry)、湯普森(Klay Thompson)等人獲得更多空擋。

 

霍華表示可以教威斯曼如何防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霍華曾拿下3屆年度最佳防守球員,防守能力毋庸置疑,但帕楚利亞卻表示「霍華說的一切球隊都有了,我們不只有經驗豐富的老將、領導能力的巨星,還有天賦超群的年輕球員,以及柯爾(Steve Kerr)帶領的教練團。」

霍華喊話想加入勇士隊,遭球隊顧問帕楚利亞潑冷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霍華上季效力於洛杉磯湖人,賽季結束後未獲續約,他在休賽季曾參加WWE舉辦的摔角選拔賽,還表示若開季沒能收到NBA球隊合約,將考慮轉戰WWE職業摔角,後來又傳出霍華與台灣職籃T1聯盟某支球隊積極接洽,有機會來台打球,引起國內球迷震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霍華#魔獸#勇士#防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999

0.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