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國寶驟逝竹雕大師身亡章魚燒輝達一歲童遠傳吃到飽台灣民意基金會IU東成醬油醬油
  • 搜尋:

    駕駛 結果共10,000筆

  • 無照駕駛「撿手機」  釀禍衝對向撞小貨車

    持續追蹤這起車禍,一開始消防人員在場無法確認,誰是駕駛,原來是開車的郭姓男子,之前因為酒駕被吊銷駕照,直到送醫後,乘客指認才坦承,他供稱是因為手機掉到地上,想要撿起來,才會撞到對向貨車。
    50分鐘前
  • 在台南「人要讓車」?駕駛狂衝險撞行人  手裡飲料灑一地

    未禮讓行人新制上路後,時常引起討論,台南一名行人,走在斑馬線上,結果竟然有駕駛沒在看,差點撞上,手中的飲料杯都撞倒了;另一起同樣也在台南,幾名年輕人要過馬路,機車不斷呼嘯而過,6秒內就有10幾部機車,完全沒一個人停下來,警方表示已經接獲檢舉,並且成功舉發。
    1小時前
  • 五股BMW與貨車相撞!駕駛一度受困 6人受傷送醫

    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98巷發生了一起交通事故,時間是民國113年3月19日上午11時39分。事故中,一名男子被困在車內,警方立即調派更寮所的警力前往現場處理,以免造成二次車禍。初步調查指出,這起事故是因為31歲的郭先生駕駛的小客車與對向66歲的張先生駕駛的小貨車發生碰撞所導致。張先生被困在車內,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工具進行救援,並送往亞東醫院治療。而郭先生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此外,小客車的乘客包括43歲的楊先生、42歲的李先生、27歲的許小姐和28歲的陳小姐,也一同被送往台北醫院接受治療。由於車道被佔據,警方需在現場進行交通疏導以確保通行順暢。至於肇事駕駛的酒測結果,因雙方駕駛都被送醫,仍待確認,而肇事原因則需進一步調閱監視器畫面釐清。
    4小時前
  • 疑精神不濟!小貨車撞分隔島 側翻重壓小黃

    今天(3/19)凌晨在台中發生小貨車自撞翻覆,又再壓到小黃的事故,路口電桿.監視器也還當場被撞毀,而車禍地點剛好就在派出所前,員警聽到聲響第一時間上前,協助指揮維持交通安全,所幸車禍只有造成貨車駕駛輕微擦傷,並沒有釀成嚴重意外。
    6小時前
  • 傳白沙屯媽香客遇嚴重車禍!闖紅燈「撞飛又遭拖行」 警方澄清了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19)日展開第二天行程,不過昨(18)日信徒們在移動過程中,出現一起婦人遭甩出車外的事故。此外,也有網友分享,自己目睹一位疑似香燈腳的71歲鄭姓男子,先是遭資源回收車追撞噴飛,又被對向60歲林姓小客車駕駛二次撞上拖行,當場嚴重出血昏迷,不過經調查,清水警局也做出2點澄清,鄭男並無遭資源回收車撞上,且他與林女皆不是香燈腳。
    7小時前
  • 快訊/國1北上彰化系統段「聯結車翻覆」!全線封閉大堵車

    今(18)日晚間9時許,國道1號北上191K過彰化系統路段發生一起聯結車翻覆事故,1名46歲的徐姓駕駛受輕傷,已經送往醫院,目前占用全車道封閉,造成全線封閉大回堵,提醒用路人欲行經該路段請提前改道。
    21小時前
  • 「阿伯去叨位?」 長者騎電動代步器險上國五

    馬路上常見老人家騎電動代步車上路,在衛福部的輔具資源入口網,這被歸類在動力輪椅,不是車,而是個人行動輔具,因此在交通規則上,它必須優先走在人行道上,也不可穿越車陣空隙,不過在宜蘭,有長輩騎電動代步車,差點騎上國道五號。
    1天前
  • 安全帶變成「影子」遭開單? 駕駛抱怨申訴、警方堅稱無誤 

    台南一名簡先生,日前收到一張他在國道開車,沒繫安全帶的罰單,由於他自認開車都有繫上的習慣,而且罰單照片看起來也有繫,因此打電話向警方抗議,但對方除了認定是方向盤的陰影,還要他自己去申訴,讓他氣炸了,不過警方也強調都經過嚴謹判讀。
    1天前
  • 2歲童坐嬰兒車挨撞 科技公司處長涉肇逃

    台北市內湖一名曾任知名科技公司處長,開車行經文德捷運站附近時,左轉撞上嬰兒車,釀成2歲男童腦震盪,但他當下沒有下車,反而揚長而去,家屬不能接受的是,檢方開庭時,這名肇事駕駛還一度否認犯案,最後仍被依肇事逃逸等罪起訴,檢察官甚至認為因為他對兒童犯罪,建請法院以「兒少法」加重處分。
    1天前
  • 闖紅燈撞爆車頭逃逸!BMW男被傳喚 稱「先去看廟會」

    台中市梧棲區昨(17)日上午10時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開著BMW的32歲林姓駕駛,未依交通號誌行駛闖紅燈直衝,結果正面撞上對向欲左轉的20歲陳姓駕駛,沒想到林男卻未下車察看,反而選擇猛踩油門逃逸,所幸陳男並未受傷,後續警方也傳喚林男到案,不過有趣的是,林男竟回應要廟會完,才會至警局說明。
    1天前
  • 台灣駕駛用來保平安!在澳洲車上掛「這物品」竟會被罰錢

    不少車主會在車內掛上平安符祈求行車平安,也有人會在車內放上香氛小物、小型玩偶,或是微型植栽等不同裝飾,保持自身開車過程的內心平靜。不過,這樣習以為常的個人習慣卻意外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網友認為掛了後行車路途較安全順遂,但也有網友認為這些物品可能會影響駕駛視線,回應相當兩極化。
    1天前
  • 國一南下近五股追撞 駕駛欲放三角錐險遭後車「二次撞」急跳開

    國道一號南下33.4公里、靠近新北五股路段,今(18)日凌晨發生三車連撞事故!張姓男開車行經該處時,因變換車道未注意,撞擊到陳姓男子駕駛的車輛,而他也因此失控,先是碰撞外側護欄後再往內側衝撞並翻覆。正當陳姓男子下車欲擺放三角錐警示時,後方行經的另輛黑色轎車沒發現前方已發生事故,沒剎停,猛力撞擊陳姓男子的車輛。警消事後獲報到場後,先行協助將三名傷者送醫,而他們均依規定繫好安全帶,才沒造成嚴重傷害。
    1天前
  • 日女大生新手駕駛「整車開上人行道撞電桿」 5旬婦頭部出血重傷

    日本東京首都高速公路的板橋區路段下方,一名20歲女大學生駕駛汽車撞上電線桿,還導致另一名路過的50多歲女性頭部出血、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救治;女大生駕駛的汽車上方貼著「新手駕駛」和出租汽車的貼紙。東京警視廳目前正在調查詳細事故狀況,該名女大生因過失駕駛傷害嫌疑遭到逮捕。
    1天前
  • 夾到人啦!駕駛倒車突暴衝 晨運老翁遭撞卡電箱亡

    高雄鼓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倒車時暴衝,結果撞到在早上晨運在路邊休息的80歲老翁,人被卡在車尾和變電箱中間,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後不治,而當時駕駛似乎還不知道撞到人,直到警方來之前,都沒有下車查看。
    1天前
  • 嚇!巷弄飛車連撞6車翻覆 目擊者:時速飆破百

    高雄鳳山發生驚險車禍,一名男子在巷弄內疑似時速飆破百公里,結果失控撞上路邊車輛,整輛車像保齡球一樣翻滾,波及附近6輛汽機車,撞擊瞬間畫面曝光,駕駛第一時間還能自己爬出車外,相當命大。
    1天前
  • 停車場見駕駛上車!他困惑要不要等 過來人揭「1舉動」不尷尬

    假日停車場的車位往往一位難求,台灣地狹人稠,加上高密度的擁車數量,對用車人來說「找車位」早已是習慣不過的日常經歷。不過,等車位的當下,你是否還曾遇過故意不走的車輛駕駛,對此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文抱怨,沒想到意外吊出一票網友留言,直呼真的很惱人!
    1天前
  • 高雄男飆速失控「180度大翻車」 6車衰遭撞零件噴滿地

    高雄市鳳山區(16)日晚間20時發生一輛小客車翻覆事件,41歲駕駛葉先生疑似車速過快,在新強路擦撞6輛汽機車後大翻車,現場車殼零件四散滿地滿目瘡痍,新甲派出所及交通分隊在接獲通知後,立即趕赴現場處理。所幸這起事故並未造成任何人傷亡。
    1天前
  • 有片/科技男駕BMW未禮讓 撞上「嬰兒車轉一圈」他卻跑了

    士林地檢署最近以肇事逃逸及過失傷害罪起訴一名曾任科技公司處長的諸姓男子。案發於去年10月24日,男子駕駛BMW轎車在內湖區文德路撞上一名菲籍外傭和其推嬰兒車後逃逸。警方調查後發現男子辯稱無碰撞,但憑藉外傭證詞、嬰兒驗傷報告以及監視器畫面,檢警認定其辯詞不實,依法起訴男子,並建議法院加重其刑罰以保障兒童權益。
    1天前
  • 快訊/高雄男倒車爆衝人行道 80歲老翁卡變電箱慘夾死

    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今(18)日上午6時39分發生嚴重車禍事故,56歲小客車駕駛陳男倒車時失控暴衝,猛烈撞擊一位坐於路旁休息的80歲許姓老翁,導致許翁受困於自小客車與路邊台電變電箱間。消防獲報後緊急用破壞器材將老翁救出來,但他傷勢嚴重脫困後已沒了呼吸心跳,緊急送醫仍宣告不治。
    1天前
  • 誤把油門當煞車!林口男「迴轉暴衝」撞超商 滿地玻璃畫面曝

    新北市林口區今(18)日凌晨發生了一起轎車自撞超商的事故!一名22歲的劉姓男子在凌晨3時59分左右,駕駛自小客車從林口路直行往林口國小方向,結果在行經林口路124巷準備迴轉時,誤將油門當成煞車踩,導致整輛車衝進路旁的超商內。所幸此案並未造成人員傷亡,但詳細事故原因仍有待後續調查釐清。
    1天前
  • 美女歌手「遭拖出駕駛座」!亂改車牌惹禍 強壓上銬畫面曝

    美國一段警員執法畫面在網上掀起熱議,拉丁裔美國女歌手塞希莉亞(Ceceilia Mercardo)涉嫌竄改車牌被攔查,再疑似因為拒絕配合調查,而被強行拽出駕駛座上銬,並在被捕隔天交保獲釋,警方也在影片瘋傳後,發布聲明還原實情。
    1天前
  • 大阪「機車飆仔」狂逼挑釁 在日台人:有意犯案

    有民眾在日本自駕,遇到機車騎士闖紅燈右轉,差點撞上,按喇叭示警。騎士卻尾隨逼車,還飆罵、拿出棍棒、踹車。駕駛立刻把車開往警局他才離去。駕駛也說,原來日本也有飆車族,還以為一秒回到台灣。
    2024/03/17 18:23
  • 「我要回家」9旬翁搭錯公車 迷途2小時

    台北市一名九十歲老翁去龍山寺拜拜,結束後搭公車回家,因為忘記下車,先是搭到萬華區總站,接著再搭到信義區抵站,來回共花將近兩小時,駕駛發現不對勁,找警方幫忙,聯繫他的家人,原來老翁患有失智,幸好駕駛及時協助,讓他找到回家的路。
    2024/03/17 17:54
  • 駕駛禮讓行人遭小黃追撞 運將沒下車還猛開

    桃園一名駕駛開車禮讓行人,卻被後方的計程車撞上,已經走在斑馬線的行人趕緊往後退,計程車沒停下來還衝上人行道,開了好幾公尺,讓民眾好傻眼,警方到場實施酒測,雙方都沒喝酒,運將表示因為來不及煞車,才會撞上前車。
    2024/03/17 14:33
  • 特斯拉墜谷火燒車 駕駛驚魂「腦筋空白」

    苗栗獅潭鄉山區,特斯拉汽車墜谷20公尺,起火燃燒,駕駛及時脫困,腰部受傷動彈不得,他被當地民眾背了上來,劫後餘生,躺在地上驚魂未定,說腦筋一片空白。
    2024/03/17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