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奶LuluMeToo模里西斯連署比基尼抖動性騷全聯0423地震
  • 搜尋:

    胸型 結果共60筆

  • 隆乳生爛瘡「能伸手抓脊椎」!腐臭味狂飄 2寶媽慘成畸形胸

    美國一名2寶媽在斥巨資接受隆乳手術後,意外發現遭庸醫害慘,不僅兩邊胸型大小不一,另外還在背後動刀處發現「發臭的傷口」,最終不僅要面對龐大的治療費用,結婚超過20年的丈夫更因無法接受選擇離開;對此她也心痛表示,自己的人生就這樣被一次失敗的手術給毀掉了,不僅淪落到只能在商店做兼職,甚至還讓家庭破碎,以自身經驗呼籲女性「愛原本的自己就好」。
    2023/09/30 10:39
  • 褲子鼓鼓的!陸男「14條活蛇藏絲襪」 入境眼神太慌被攔查

    中國大陸日前發生離譜事件,一名女遊客因胸型詭異遭海關攔查,直到她從內衣裡取出絲襪後,一打開竟裝著5條活蛇;沒想到,此事件過去還不到一個月,又有遊客試圖帶蛇過海關,以同樣的「絲襪手法」塞了14條蛇,讓海關和當地民眾震驚不已。
    2023/08/05 17:17
  • 節食是大忌!營養師8招「保養胸部」2類人別碰美胸按摩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因此有許多女性不只在意自己的罩杯大小,更在乎胸型是否漂亮,進而去求助醫美診所。營養師彭逸珊在臉書發文提供8個保養胸部的方法,儘管基因已經無法改變,但仍能透過日常保養,讓胸型「看起來」更美。
    2023/07/15 05:40
  • 大陸女遊客因胸型太怪被查!內衣竟撈出「5袋活蛇」 海關嚇傻

    大陸海關日前發現一名女遊客因發現胸部「怪怪的」,而將她帶到檢驗室搜查時,竟在女子的胸部拿出了5袋絲襪,打開絲襪一看,裡面竟裝著5條活蛇,目前已經由相關單位處理,新聞一曝光,引來網友的討論。
    2023/07/09 14:58
  • 即將當爸!周興哲飛澳洲賺奶粉錢 看到這3字忍不住脫了

    周興哲(Eric)於5月19日和5月21日赴澳大利亞舉辦周興哲「Odyssey旅程巡迴演唱會」雪梨站和墨爾本站,即將當爸的他,也充分利用開唱前時間練歌、健身、讓手臂和胸型都更有看頭,在演唱會開始沒多久,小興星(粉絲名)們異常興奮,頻呼喚偶像脫衣,甚至還有三名男粉絲,分穿「周」、「興」、「哲」T恤吸引他目光,讓Eric龍心大悅,全場一見更是興奮、鼓譟不已,他被粉絲音浪襲捲,從善如流褪下西裝外套,只著T恤開唱,墨爾本當晚不到攝氏10度,讓他笑說:「有一點冷~」
    2023/05/23 18:32
  • 女友出門配1單品!他嚇傻驚呼「整個一覽無遺」:是想給誰看

    許多女性朋友上街會帶側背包,無論斜背或肩背都比手提來得方便許多,然而此舉竟讓部分男性朋友感到困擾?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抱怨和女友出門約會時,對方因為背側背包,整個胸型一覽無遺,掀起網友熱烈討論。
    2023/05/15 13:50
  • 雪碧「胸前一片布」豐滿掉出!狂甩震動全身汗 嗆炒飯妹林彤:綠茶樣

    「情色教主」雪碧和「炒飯妹」林彤今(17)日現身樂華夜市分別端出炒飯和麻婆豆腐比拚人氣和料理實力。雪碧身穿細肩帶黑洋裝,胸前一片布大露上下胸型,她邊炒飯嗆聲林彤:「她身材沒我好,靠麻婆豆腐比我辣而已,哪裡比我正?去死啦!誰給妳的信心?我要做男人最愛的炒飯。」火藥味十足。
    2023/04/17 18:36
  • 峮峮大動作進軍日本!「躺床狂擠UU」邪惡視角暴動:撞臉三上悠亞

    啦啦隊人氣女神峮峮(吳函峮)剛結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的應援工作,馬上就宣布大喜訊!原來是她去(2022)年所推的寫真集《QUNing》將在日本數位上架,只見她PO出一張「床照」,胸型相當美,秀出傲人的UU胸,吸引了上萬名網友爭相朝聖。
    2023/03/24 11:08
  • 驚!林襄赴日走秀像睡不飽 遭酸「滄桑女鬼」胸型掀熱議

    超人氣啦啦隊女神林襄昨(14)日飛日本東京參加時裝週,解鎖了她在國外走秀的初體驗。林襄以一頭很有個性的濕髮現身,搭配上暗黑系妝容,跟過去填美的形象相差甚遠,就有網友在網路上發表觀看心得,認為這個造型有點像是「滄桑的女鬼」,引起熱議。
    2023/03/15 20:22
  • 兇猛女優消失2年回歸!羞羞體位連拍10次 交手男伴好震撼

    有「傳奇女優」之稱的演員蘇暢,在闊別螢光幕2年後,宣布回歸ModelTV。蘇暢昔日創下上億觀看次數的紀錄旋即消失,當時網友瘋猜「可能是被哪個富商包養了吧」、「賺飽了所以不拍了」,留下諸多揣測與懸念。蘇暢在官方預告片中宣告:「我是蘇暢,我回來了!」並曝光的多張劇照,大秀精實腹肌與豐滿胸型,挾帶兩年所累積的洶湧能量,重磅回歸。
    2023/03/14 13:34
  • 回家秒脫內衣!她在哥面前「凸2點亂晃」 男友反應網炸鍋

    有一名女網友先前在網路上發文指出,自己從小就與哥哥住在一起,因此每當她回到家後,總是會直接把內衣脫掉,並且單穿一件短袖。然而,她的男友卻覺得,女網友此舉會讓其胸型非常明顯,甚至會有一點激凸,故希望她即便在家也能穿內衣。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議。
    2023/01/23 22:35
  • 雞排妹翻出10年前舊照! 對比現在「胸前1處明顯改變」曝堅挺秘訣

    鄭家純(雞排妹)發行出道十週年紀念寫真書《純熟》,其中更收錄露點照,回饋支持她多年的粉絲。鄭家純日前在社群上分享關於胸型的想法,也針對「豐胸迷思」、「堅挺胸型維持」、「隆乳手術風險」做說明,坦言發文可能會得罪業者,但希望能幫助到一些人。
    2022/10/26 16:47
  • 雞排妹「正面全空」放送兇猛身材! 自爆那邊味道:有股清香 

    鄭家純(雞排妹)今(28)日以CEO身份出席女性情趣用品發表會,她身穿白色西裝,衣服內沒穿,展現完美胸型,她強調有貼胸貼做好防護,笑說:「還很遙遠!」鄭家純砸破千萬創立品牌,坦言為準備這次記者會非常緊張,前一晚背詞到今凌晨3點,一早7點就醒來,就怕介紹時不小心會吃螺絲,她給自己設下銷售目標,期望今年底賣出3000支。
    2022/08/28 13:02
  • 副乳掰掰!網紅曝「3動作」消除贅肉 練出迷人少女肩

    腋下與胸部之間擠出的那塊小肉肉,也就是我們常聽到的「副乳」,副乳的形成原因並不是肥胖所致,在許多四肢纖細的女生身上也同樣看得見,尤其在夏天穿著無袖上衣時,除了胸型變得不美觀以外,整個上半身看起來也會顯得格外臃腫,可說是一件讓很多女生頭痛的問題,近期在小紅書上一位博主分享了自己3招「消除副乳、養成少女肩」的訓練,身高168公分的她靠著簡單的三個動作,不僅輕鬆甩去煩人的副乳,還讓體重一直維持46公斤的好身材,影片底下也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打卡一週就見效,被副乳問題困擾的朋友們,趕快來跟著小紅書博主一起練出迷人的少女肩~
    2022/08/23 15:44
  • 雞排妹助理側拍「真實胸型超圓挺」 網自首直呼:偷放大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外型姣好,完美身材吸引不少粉絲的愛戴。昨(28)日雞排妹在臉書分享自己正在拍攝10週年寫真集的心情,「這幾天是,10週年寫真集的外景部份拍攝。」她透露拍攝時間從凌晨4點30分,進階到3點30分,最後甚至凌晨2點多就起床梳化,相當辛苦。
    2022/06/29 14:03
  • 7年沒穿內衣!女大生曬「身材驚人變化」 網全看傻

    女性穿內衣的必要性,一直是備受討論的議題。近日一名女大生透露,她過去一直都有穿內衣的習慣,某天突然想嘗試不穿內衣,一試就長達7年,她也分享了自己的胸型變化,掀起網友熱議。
    2022/06/16 15:20
  • 清純正妹髮圈綁胸部 捷運濕身照曝露是76萬抖音網紅

    網路上經常會有許多影片爆紅,而近日就有人在PTT上,貼出幾張照片截圖,一名素顏正妹示範「髮帶的正確使用方法」,沒想到竟然用髮帶將自己右邊胸部圈住,秀出豐滿的上圍,讓原PO驚訝的直問:「有大大知道她是誰的嗎?」
    2022/05/30 18:00
  • 周曉涵襯衫沒扣好!放大一看「渾圓胸型走光」粉絲暴動

    37歲女星周曉涵出道至今飾演過多部知名戲劇,被封為「偶像劇女神」,近來則在TVBS校園劇《機智校園生活》飾演高中老師伍佳麗,甜美顏值和精湛演技備受好評。今(13)日周曉涵分享一張遠拍的廣告側拍照,猛然一看發現沒扣好的襯衫裡只穿著一件白色內衣,胸型畢露超性感。
    2022/04/13 14:53
  • 離婚大變身!理科太太脫了「驚人辣照曝光」渾圓胸型太撩

    知名網紅「理科太太」陳映彤去年(2021)底和美籍藥劑師老公John結束5年婚姻,恢單後她將重心都擺在事業和獨子身上。近日理科太太在社群網站上曝光驚人近照,只見她罕見破尺度以低胸裝現身,而另一張限動近照更是美豔動人,網友忍不住笑虧「胸口越來越低就對了!」
    2022/03/01 10:04
  • 罕曬私密床照!曾馨瑩「渾圓胸型藏不住」驚見郭董在旁邊

    昨(14)日一年一度西洋情人節,不少人都在社群上放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妻子曾馨瑩,昨曬出收到的美麗玫瑰花束,讓人意外見到她和郭董的婚紗照。不僅如此,她還罕見分享躺床照,渾圓美胸根本藏不住,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2022/02/15 14:48
  • 宅男女神破尺度曬泡澡照 「上身全裸」洩渾圓胸型掀轟動

    前陣子認愛諧星「無尊」的女藝人阿喜,個性陽光開朗,長相甜美擁有魔鬼身材,被封為「宅男女神」,24日剛過完生日的她,隔一天在社群罕見曬出「浴缸泡澡照」,上半身全裸的她超辣胸型全被看光,讓粉絲噴鼻血直呼「無尊視角?」
    2022/01/27 08:32
  • 香豔封面曝!林襄遮3點「E級核彈快掉出」網嗨好想當馬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林襄,因擁有一張清純童顏和32E火辣上圍,有「啦啦隊女神」、「巨乳版黃捷」等封號。近日即將推出寫真書的她,昨(17)日釋出大尺度封面照,僅用2塊布遮掩3點重要部位,林襄牽著馬兒渾圓胸型全被看光,讓大批網友嗨爆驚呼「好想當馬!」
    2022/01/18 10:11
  • 妳丟我撿?婆婆回收媳舊內衣 人妻制止反挨罵「過太爽」

    女性的貼身內衣穿久會變鬆、失去彈性,無法完整包覆支撐胸部,一般建議定期汰換內衣,以免影響胸型。一名人妻大約每半年就會淘汰一批內衣,結果丟到垃圾袋裡的內衣,又莫名其妙出現在家哩,這才知道是婆婆撿回去,還說洗乾淨後可以送人,她請老公溝通,沒想到竟被罵「日子過很爽」、「不懂節儉」,讓她非常傻眼。
    2021/12/11 21:52
  • 疑上空著超貼背心!鍾麗緹大女兒S曲線掀暴動:好窒息

    香港性感女星鍾麗緹為中越混血,她與第一任丈夫所生的大女兒Yasmine Ross(張敏鈞)也繼承優良基因,不僅面容身材姣好,近來更順利闖進溫哥華華裔小姐比賽前8強,她日前也曬出身穿緊身小可愛照片,隱約透露出的性感氣息,完全不輸媽媽。
    2021/11/29 12:56
  • 林志玲秘笈曝!1動作簡單瘦手臂 不動刀養出水滴美胸

    比起胸部大小,擁有完美的胸型更重要!隨著年紀漸長,不少女性出現胸型下垂、外擴等困擾,若你也開始好奇,究竟該如何不動刀也能養出「水滴美胸」,現在就下滑讓志玲姐姐、曾之喬2位美胸代表分享美胸保養之道吧!
    2021/10/15 23: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