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雪碧「胸前一片布」豐滿掉出!狂甩震動全身汗 嗆炒飯妹林彤:綠茶樣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3:29

「情色教主」雪碧和「炒飯妹」林彤今(17)日現身樂華夜市分別端出炒飯和麻婆豆腐比拚人氣和料理實力。雪碧身穿細肩帶黑洋裝,胸前一片布大露上下胸型,她邊炒飯嗆聲林彤:「她身材沒我好,靠麻婆豆腐比我辣而已,哪裡比我正?去死啦!誰給妳的信心?我要做男人最愛的炒飯。」火藥味十足。

更多新聞:何妤玟愛肉肉男爆「跟白雲有染」開房! 遭拒傷心露面:我承受

 

雪碧和林彤分別端出親自做的炒飯和麻婆豆腐。(圖/趙世平攝)

雪碧炒飯時多次甩鍋,架式十足,她開心表示:「我當然喜歡運動的炒飯,能流很多汗的炒飯我更喜歡!」雪碧身上的服裝放送超兇上圍,她透露前經紀人圤智雨要她隨便找件衣服,但她隨便找的衣服就超辣,胸前一片布,完全無防護,「想說你們常看上半球,給你們看看下半球。」

更多新聞:林襄人氣比拚李多慧!梁赫群選邊站 洩搭檔真實心情

 
雪碧和林彤比拚人氣。(圖/趙世平攝)

林彤為導演圤智雨旗下藝人,談起師姐雪碧,她不小心提起圤智雨與雪碧的往事,直呼能與前師姐、經紀人的前女友合作很開心,這話讓雪碧氣嗆:「我是他前女友,妳為什麼要見我?難道妳是他現任女友嗎?這句話有貓膩。」故意逗林彤,畫面趣味。
 
林彤外型甜美亮眼,雪碧坦言第一次看到林彤時蠻不開心,認為林彤的外型像隻「小白兔」,她在一旁看起來像咬人的「獅子」很吃虧,說完怒嗆林彤:「你們有沒有看到她淺淺的微笑?綠茶的樣子!」雪碧受訪時一度因舉麥克風手痠,透露剛剛因炒飯時不斷翻鍋,手都還在抖,笑說:「但我抖的不只手,是抖別的地方,反正大家愛看的不是我在甩鍋。」

雪碧使勁翻鍋炒飯。(圖/趙世平攝)

林彤爆紅後工作增加,她坦言常被客戶叫錯成林襄、林莎,還因此意外得到工作機會。林彤說:「因為林襄價碼比較高,我會主持還會煮飯,CP值還是很高。」林彤分享曾在展場遇到拿現金、金戒指,暗示想要包養她的人,對此有代購精品的雪碧,現場傳授被騷擾時的反應,「可以說先來買包,是真的包包,不是另一個喔!」此次合作非常愉快,兩人也預告之後會再次合體,期待未來一起推出節目。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雪碧#林彤#情色教主#炒飯妹#炒飯#林襄#林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1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