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男孩高唱「我可以」!安凌CP移情別戀 鍾岳軒含淚祝福鄭芯恩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7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1:47
「機智男孩 IT BOYZ」成員黃柏峰(左起) 、鄭豐毅、陳彥廷和鍾岳軒將推出新單曲〈我可以〉。(圖/TVBS)
「機智男孩 IT BOYZ」成員黃柏峰(左起) 、鄭豐毅、陳彥廷和鍾岳軒將推出新單曲〈我可以〉。(圖/TVBS)

超人氣男團「機智男孩 IT BOYZ」即將於4月28日推出最新數位單曲〈我可以〉,搶先於今(17)晚在TVBS八點檔《加油喜事》第三季「守住愛情」片尾曲曝光,四位男孩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和陳彥廷以溫柔嗓音唱出青春和夢想。

更多新聞:《機智》小蘋果驚遇車禍!撞上超跑恐賠50萬 竟讚對方好溫暖

 
 
機智男孩最新數位單曲〈我可以〉將搶先在《加油喜事》片尾曲曝光。(圖/TVBS)

他們首次參與選曲,從8、9首歌裡票選出這首〈我可以〉,舒服、陽光的曲風展現出不同於過往較為動感的一面。聊到錄音過程,鍾岳軒透露一開始的進歌時,因音調比較高,得大聲唱出來,如何避免聽起來像在吵架是最大的挑戰,鄭豐毅則打趣說:「最大的挑戰就是他,因為岳軒被老師抓去定調,負責導唱,我們都要跟隨他的步伐,真的很辛苦。」 
 
鄭芯恩(左)、鍾岳軒先前在《機智校園生活》中,組成「安凌CP」獲得粉絲喜愛。(圖/TVBS)

先前鍾岳軒與鄭芯恩在《機智校園生活》中,以「安凌CP」獲得粉絲喜愛,問及看到女方和陳向熙(Teddy)在《加油喜事》的互動有什麼感想?鍾岳軒瞬間戲癮上身,故作哽咽、眼泛淚光的說:「祝福她,希望她好。」鄭豐毅開玩笑說:「自從芯恩接了《加油喜事》,岳軒都睡不好。」陳彥廷、黃柏峰也在一旁起鬨要遞衛生紙讓他拭淚,四人一搭一唱十分逗趣。 
 

更多新聞:章廣辰爆林心如反差萌!遊戲王竟是她 林柏宏《光露營》超興奮
 
鄭芯恩(右)、Teddy在低溫下拍攝吃冰淇淋的畫面。(圖/TVBS)

台德混血美女鄭芯恩分別與鍾岳軒、Teddy兩位帥哥合作,聊到《機智校園生活》陳安民(鍾岳軒飾)和《加油喜事》維托(Teddy飾),哪一個最接近現實生活中的理想型?她表示,兩個角色的個性很好,若真的要選的話,比起嚴肅的維托,會考慮風趣的安民,相處起來稍微輕鬆、開心。 
 
鄭芯恩(右)劇中陪伴暗戀失敗的Teddy,帶他放下拘謹的一面。(圖/TVBS)

戲裡,鄭芯恩飾演古靈精怪的辛琦珊,陪伴暗戀失敗的Teddy,甚至帶他放下拘謹、嚴肅的一面,兩人除了在海邊談心外,還在公園抖腳、大吃冰淇淋,互動可愛又浪漫。但拍攝當下卻不像畫面呈現的輕鬆,Teddy爆料拍攝當天氣溫很低,他們還得一邊吃冰一邊演戲,甚至冷到全身都在抖,忍不住直喊:「好辛苦啊!」 
 
TVBS 8點檔《加油喜事》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於TVBS 42頻道全台首播。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0點台視頻道、「TVBS劇在一起」YouTube頻道、LINE TV、愛奇藝同步上架,LiTV隔日中午12點上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加油喜事

#加油喜事#八點檔#機智男孩#IT BOYZ#我可以#鍾岳軒#黃柏峰#鄭豐毅#陳彥廷#鄭芯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792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