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傑克森能力廣獲認可 最高票進NBA年度防守第1隊

責任編輯 盧彥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0:13
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為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職籃NBA今天公布年度最佳防守陣容,本季年度最佳防守球員得主曼菲斯灰熊前鋒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以最高票進入第1隊。

23歲的傑克森生涯至今5個球季都在灰熊,本季平均每場比賽可賞給對手3記火鍋,除了是他生涯最佳成績,還是聯盟的阻攻王。

 

其他入選年度最佳防守第1隊的球員還包括密爾瓦基公鹿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及中鋒羅培茲(Brook Lopez)、克里夫蘭騎士前鋒莫布里(Evan Mobley)、芝加哥公牛後衛卡魯索(Alex Caruso)。

傑克森幫助灰熊在例行賽拿下51勝31敗,成為西區第2種子,但灰熊在季後賽首輪不敵洛杉磯湖人,已提前放暑假。

傑克森獲得96張第1隊選票,總分195分排名第1;哈勒戴則拿下94張第1隊選票,總分192分排名第2。
 

法新社提到,這是傑克森第2次入選年度防守第1隊,哈勒戴是第3次獲選;羅培茲、莫布里、卡魯索都是首次成為年度防守第1隊成員。

哈勒戴和羅培茲輔佐曾連兩季獲選為年度最佳球員(MVP)的安特托昆博(Giannis Antetokounmpo),讓公鹿在今年例行賽拿下全聯盟最佳的58勝成績。

年度最佳防守第2隊成員有邁阿密熱火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多倫多暴龍前鋒阿努諾比(OG Anunoby)、灰熊後衛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金州勇士前鋒葛林(Draymond Green)、波士頓塞爾蒂克後衛懷特(Derrick White)。

這是葛林生涯第8次進入年度最佳防守陣容,其中4次在第1隊、4次在第2隊。阿德巴約是第4次入選,4次都在第2隊;阿努諾比、布魯克斯、懷特都是首度進到年度最佳陣容。(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Jaren Jackson Jr.#曼菲斯灰熊#美國職籃#傑克森#籃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26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