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BA/不被綠衫軍重視?「聰明哥」坦言看網路才得知被交易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6 12: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6 12:33
史馬特坦言是看到社群媒體後才得知自己被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馬特坦言是看到社群媒體後才得知自己被交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曾獲得NBA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的「聰明哥」史馬特(Marcus Smart)在休賽季被波士頓賽爾蒂克交易至曼菲斯灰熊,儘管史馬特對於自己被交易並不意外,但他坦言球隊並未事先知會他,是看到社群媒體的消息後,才知道自己被交易。

史馬特受訪時表示,自從2021年與綠衫軍達成4年7700萬美元的續約後,他就有預感自己遲早會被交易,只是他認為此事並不會發生在今年夏天,因此當史馬特聽到交易傳聞時曾多次詢問球隊,而得到的答案都是「沒事,你很好的」,未料最終還是在一場三方交易中被送至灰熊。

 

史馬特曾在2021-22賽季榮獲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獎項。(圖/翻攝自Marcus Smart X)

更多新聞:T1/防假球!台鋼獵鷹全隊簽切結 違規就解約+賠3年薪資

史馬特透露自己是在看到《The Athletic》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的社群後,才得知自己被交易一事,並且在消息曝光後才收到賽爾蒂克的通知;對於新賽季將以灰熊球員的的身分出賽,史馬特表示「你總是想去需要你的地方,其他隊的垃圾對另一隊來說是黃金,所以我很高興來到這裡,我也準備好了。」

 
史馬特能夠為灰熊提供更多季後賽經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更多新聞:BIGBANG根本沒清流? 「慶功宴找內衣應召妹」驚見太陽也在場

灰熊在過去3季都順利闖進季後賽,但始終無法將例行賽的好成績反映在季後賽上,外界認為灰熊迎來史馬特不僅可以提升防守實力,也能為球隊提供更多季後賽經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BA

#NBA#賽爾蒂克#交易#史馬特#Marcus Smart#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灰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2

0.075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