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NBA 結果共8,307筆

  • 高手快看!3對3籃球奪冠送全隊赴美看NBA 林書緯領軍號召

    為了推廣街頭文化,今年首度舉辦「BE LIKE TIGER 3X3虎牌啤酒街頭籃球賽」,將在台北、台中、高雄盛大舉辦,晉級決賽的12支隊伍,可以登上今年七月啤酒廠商「Tiger Street 超熱派對」特別打造的大型舞台,在街頭人的見證下進行最終決戰,決賽總獎項價值高達50萬元,贏得冠軍的隊伍還能一圓所有籃球愛好者的夢想,啤酒商直接送全隊前進美國觀看NBA。
    19分鐘前
  • 觀點/無敵豆城軍!四星坐鎮塞爾提克 強勢挑戰史上最強球隊

    波士頓塞爾提克季前交易來Jrue Holiday以及Kristaps Porzingis這一內一外的全明星,星度戰力都滿點的塞爾提克本季氣勢勢如破竹,用主場開季20連勝開局,一路穩坐聯盟龍頭,在15日主場擊敗鳳凰城太陽後,塞爾提克成為本季第一支收下季後賽門票的球隊。綠衫軍不只贏的多還贏的狠,目前的場均淨勝分高達11.2分,除了是本季唯一淨勝分超過雙位數的球隊外,還有望挑戰史上場均淨勝分最多的紀錄。
    2小時前
  • NBA/塔圖姆沒上場沒差 塞爾提克六連勝25分差痛宰活塞

    擁有傑倫布朗(Jaylen Brown)和德瑞克‧懷特(Derrick White)兩大主力的波士頓塞爾提克(Boston Celtics),即便明星球員塔圖姆(Jayson Tatum)因右腳踝受傷缺席,仍以119比94擊敗底特律活塞(Detroit Pistons),取得近期六連勝。布朗在三節比賽中獲得31分,展現其出色的得分能力。而懷特則在這場比賽獲得22分、10個籃板和10次助攻,完成個人生涯首度大三元。他在比賽還剩6分25秒時,傳球給隊友普瑞查德(Payton Pritchard),由他投進一記三分球,讓懷特完成他的生涯首度大三元。
    4小時前
  • NBA/準logo shot絕殺!阿德巴約「射手模式」 熱火兩度克活塞

    以「草根韌性」聞名的南灘大軍近況掙扎,近五戰已經吞下四敗,當家射手希洛(Tyler Herro)的缺陣,對於進攻火力本就相對不穩定的熱火來說,無疑是一大硬傷;台灣時間18日再度作客活塞,拚戰到最後一刻雖險些遭遇滑鐵盧,最終仍是把握康寧漢(Cade Cunningham)外線失投,由當家中鋒阿德巴約(Bam Adebayo)三分絕殺,104比101帶走二連勝。
    23小時前
  • NBA/半場三分雨射日!字母哥缺陣「小李解封」 締隊史新紀錄

    儘管迎來里拉德(Damian Lillard)的加盟,目前暫居東區第二種子的公鹿隊表現仍「不如預期」,雖然戰績上足以服眾,但里拉德、「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兩大王牌的化學效應仍待加強,至今難以穩定發揮「1加1大於2」的影響力,令部分球迷倍感憂心;仍於台灣時間18日主場迎戰太陽,在里拉德31分領軍下以140比129成功射日。
    1天前
  • NBA/新人王穩了!文班亞馬「鬼神數據」撕破籃網 再創歷史新猷

    馬刺「怪物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再度締造NBA罕見紀錄!這名20歲新秀長人在今(18)日與籃網交手的比賽中,不但在延長賽關鍵時刻「一攻一守」助隊以122:115贏球,他也以33分15籃板7助攻7阻攻、投籃命中率53.8%的超全能成績單,成為史上首位能繳出如此數據的球員。
    1天前
  • NBA/厄文神奇左手拋投絕殺!獨行俠逆轉勝氣走金塊

    NBA獨行俠今(18)日在主場對戰金塊,獨行俠唐西奇(Luka Doncic)全場得到37分,厄文(Kyrie Irving)則是在終場前以1記遠距離拋投絕殺,帶領獨行俠以107:105險勝金塊。
    1天前
  • NBA/「復仇者聯盟」再增1大咖?厄文傳也想打巴黎奧運

    美國男籃為了爭奪奧運金牌五連霸,並彌補去年世界盃指拿下第4名的失敗,正著手組建一支強大陣容的「復仇者聯盟」,包含詹姆斯(LeBron James)、柯瑞(Stephen Curry)、杜蘭特(Kevin Durant)、安比德(Joel Embiid)、塔圖姆(Jayson Tatum)、哈勒戴(Jrue Holiday)、布克(Devin Booker)等巨星已同意出戰,近期傳出明星控衛厄文(Kyrie Irving)也有意願加入。
    1天前
  • NBA/看好戈貝爾將奪DPOY!文班亞馬放話:之後輪不到他

    馬刺「天才狀元」文班亞馬(Victor Wembanyama)雖然是第一年打NBA,但已展現出攻守全能的身手,尤其是防守能力,目前場均3.4阻攻,穩居聯盟阻攻王,不過外界認為灰狼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才是奪下「年度最佳防守球員」(DPOY)的最大熱門人選;對此,文班亞馬雖抱持同樣看法,不過他也放話「之後輪不到戈貝爾拿下這個獎項了。」
    1天前
  • NBA/史上最快!綠衫軍「帥哥射手」飆10顆三分球 傷退無緣破紀錄

    NBA在台灣時間今(18)日上演了「龍頭」塞爾提克踢館「爐主」巫師的比賽,儘管綠衫軍陣中多名主將輪休,但在「帥哥射手」豪瑟(Sam Hauser)頂替先發、單場狂飆10顆三分球的幫助下,終場綠衫軍便無懸念地以130:104大勝。比較可惜的是,豪瑟在第三節不慎扭傷退場,錯失挑戰隊史與聯盟紀錄的機會。
    1天前
  • T1/重磅回歸!前NBA球星表弟續約雲豹 預計4月中抵台

    T1桃園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8)天正式宣佈與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完成續約,即將強勢回歸,他預計四月中抵台,屆時雲豹與臺北戰神、高雄全家海神3場比賽,都將獲得強力後援,以最佳陣容挑戰季後賽。
    1天前
  • NBA/比傷病潮致命?賈奈特批太陽「逃避問題」:先找個好控衛

    或許是因為傷病潮不斷的影響,坐擁三巨頭的太陽本賽季相對掙扎,從各界看好的奪冠熱門、到如今仍在季後賽、附加賽區間浮動,對於團隊的頂級天賦來說,無疑是不合格的表現;對此不少人將其歸咎於傷病使然,由於比爾(Bradley Beal)、布克(Devin Booker)等人的輪番受傷,才導致無法打出亮眼戰績,對此前球員賈奈特(Kevin Garnett)也提出看法。
    1天前
  • NBA/首節「被打臉」退場!AD左眼角膜擦傷 湖人不敵勇士2連敗

    NBA於台灣時間今(17)日上演了經典「勇湖大戰」,但湖人球星戴維斯(Anthony Davis)卻在首節一次切入上籃的過程中,意外被勇士新秀傑克森-戴維斯(Trayce Jackson-Davis)「打臉」,導致左眼角膜擦傷,僅打12分鐘即退場,而勇士終場便以128:121收下此戰勝利。
    2024/03/17 13:59
  • NBA可以這樣嗎?連5次計時器故障 詹皇氣到摔球

    NBA今(17)日湖人對勇士之戰出現荒謬一幕,第四節關鍵時刻湖人主場居然出現計時器故障,連續5回合「時間沒跑」,最後乾脆由現場DJ倒數。根據統計,比賽最後2分鐘打了23分鐘多才結束,打破聯盟歷史「末節最長時間結束比賽」紀錄,讓39歲湖人主將「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無奈到摔球,表示:「我太老了禁不起這樣搞。」
    2024/03/17 13:31
  • NBA/睽違406天!「矮湯」10天合約加盟太陽 如願重返NBA

    現年35歲的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日前加盟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Salt Lake City Stars)後,不但連續4場比賽得分突破30大關,還幫助球隊續保3月不敗金身,如此回春表現終於是讓湯瑪斯得到太陽青睞,確定將在睽違706天後,以10天合約的方式重返NBA舞台。
    2024/03/17 09:40
  • NBA/塔圖姆、布朗合飆63分 塞爾提克率先晉級季後賽

    美國職籃(NBA)15日比賽中,賽爾提克(Boston Celtics)以127比112大勝鳳凰城太陽(Phoenix Suns),陣中明星球員布朗(Jaylen Brown)與塔圖姆(Jayson Tatum)分別貢獻37分與26分,賽爾提克不只喜獲4連勝,也成為今年球季首支確定晉級季後賽的隊伍,目前52勝14敗、勝率高達7成88的成績,更讓他們穩坐聯盟榜首之位。除了前兩大球星,霍福德(Al Horford)全場得到24分,外加6成驚人三分球命中率,幫助球隊在一週內二度擊敗太陽。
    2024/03/15 11:52
  • NBA/改善聯盟防守?亞瑞納斯喊「先趕走歐洲人」:他們是累贅

    隨著爭議吹判的越發頻繁,聯盟對於防守強度的定義是必得要做出調整,否則在大飆分時代的影響下,「籃球最高殿堂」的標籤遲早會被質疑聲浪所纏繞;而據《The Athletic》名記者查拉尼亞(Shams Charania)消息指出,聯盟競爭委員會將針對「增加更多的防守自由度」召開會議,無獨有偶,前球星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也曾對此表達看法。
    2024/03/14 14:18
  • NBA/AD對決沙波尼斯已經十連敗 湖人本季就是贏不了國王

    美國職籃(NBA)14日比賽,來自立陶宛的明星球員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憑藉17分19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優異表現,幫助沙加緬度國王(Sacramento Kings),以120比107擊敗洛杉磯湖人(Los Angeles Lakers)。回顧近八場與湖人的對戰,國王奪得七次勝利,甚至在本季完成四連勝,讓湖人連吞4場敗仗。此戰拿下大三元,讓沙波尼斯本季累計達23次,是全聯盟最多的球員。
    2024/03/14 14:07
  • NBA/當代最強餅王!加福德跨局「連進33球」 獨行俠退殘陣勇

    NBA賽季來到尾段,力求鎖定附加賽資格的勇士不僅在日前傷了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更在台灣時間14日踢館獨行俠的比賽中,損失因背傷休兵的禁區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而近五戰已經吞下三敗的勇士,此役在殘血陣容下兵敗達拉斯,以99比109的最終比分無緣客場之旅首勝;獨行俠主控唐西奇(Luka Doncic)則是大三元紀錄遭到中斷。
    2024/03/14 11:39
  • NBA/比賽競爭性不足!布克認「發脾氣不值得」:彼此交情太好

    無論是隨著球風的轉變,還是比賽性質的差異,不少球迷對於「競爭性不足」的賽場現況越發有感,無論是明星賽的大型秀場,還是例行賽中衝突場面的逐漸減少,都讓熱愛「血流成河」大場面的看戲群眾感到有些無聊;對此太陽主控布克(Devin Booker)則在節目中坦承,主要關鍵在於球員之間私交甚篤,以至於就算有摩擦、也會覺得「發脾氣不值得」。
    2024/03/14 09:28
  • NBA/宇宙戰艦最大變數!季末爆傷病潮 快艇四巨頭「恐躺3人」

    本季迎來哈登(James Harden)的加盟後,正式升級「宇宙戰艦」的快艇繳出強勢戰績,摧枯拉朽的進攻表現、讓球隊以41勝22負的的成績位列西區第4種子;然而隨著各隊在季末的傷病潮湧現,強如快艇也不免遭到波及,繼替補席的威斯特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因傷缺陣後,餘下三巨頭也於近期接連傳出傷情,在豪強環伺的西區顯然令球迷憂心。
    2024/03/14 08:44
  • NBA/咖哩小子參選美國總統或從政? 柯瑞:或許有機會

    美國NBA金州勇士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近日在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考慮將來參選總統,他給了一個頗為模糊的回答,並未直接答覆。柯瑞接受CBS晨間新聞專訪時,被問到「柯瑞參選美國總統」的可能性時,這位明星球員僅回答「也許」;當新聞主播杜肯(Jericka Duncan)繼續追問是否對政治有興趣,柯瑞才表示,他想利用自己影響力每一部分,以他能做到的方式、把做感興趣的事情做好。雖然感興趣,但柯瑞隨即澄清他並沒有鎖定總統這個職位,「我不會在2028年就參選美國總統,甚至還不知道自己,何時會從球場退役,但如果政治是一種可以創造有意義改革的方式,那我不會排除這種可能,參選是有可能的選擇。」其實柯瑞這次接受電視台訪問,原本是為了宣傳他新出的童書《我很特別》(I Am Extraordinary),他希望這本書,可以幫助更多孩子找到內在自信。
    2024/03/13 17:30
  • NBA/殺翻G聯盟!「矮湯」連3場得分破30 曝安吉牽線續前緣

    身高僅有175公分的35歲後衛「矮湯」湯瑪斯(Isaiah Thomas),近年礙於傷病史豐富與身材劣勢影響,導致遲遲未能獲得重返NBA的機會。不過,湯瑪斯日前在「千里馬」爵士總管安吉(Danny Ainge)的幫助下,成功與爵士G聯盟球隊鹽湖城明星(Salt Lake City Stars)簽約,並連續3場得分突破30大關,展現寶刀未老的身手。
    2024/03/13 14:22
  • NBA/2次拿槍對準自己頭! 前狀元「牆哥」自曝差點做傻事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再加上年齡漸大讓他身手不若以往,雖然尚未宣布推休的沃爾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但他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面對心魔時曾「2度拿槍對準自己」,所幸最終沃爾為了自己深愛的2個孩子而振作。
    2024/03/13 12:36
  • NBA/評最偉大控衛!湯瑪斯「把柯瑞歸類在射手」:控衛是格林

    勇士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進攻端的影響力無庸置疑,無論是在三分線外的牽制能力,或是無球跑動下的威脅,對防守者都是一個不小的噩夢,而此前柯瑞同意將自己封為「史上最佳控衛」的說法也引起爭議,不少球迷均認為言之過早,畢竟還有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強森(Magic Johnson)等人在前,對此「微笑刺客」湯瑪斯(Isiah Thomas)也給出了看法。
    2024/03/13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