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罹癌499吃到飽便當保母姊妹少女GPU冰冰Show結婚生子東成醬油大齡剩女
  • 搜尋:

    黃捷 結果共673筆

  • 太陽花十周年 黃捷酸有人倡議價值已不同

    在太陽花學運十周年之際,當年不少學運領袖紛紛被問及感想,現任立委黃捷感慨時光飛逝,當年在牆外,如今已在立院牆內,並稱十年過去,現在有些人的倡議價值,已經跟當年不同;而黃國昌則稱,民進黨政府十年前答應大家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跳票多年,至今未履行承諾。
    1天前
  • 太陽花十週年/那些年一起佔領的立法院 學運眾要角現況曝光

    當年因為《海峽兩岸服務貿易協議》遭強行通過審查,爆發318太陽花學運,學運至今邁入十週年,當年的學運參與者,包含林飛帆、黃國昌、苗博雅、吳崢、賴品妤等人都踏入政壇,無論是競選民意代表,又或是出任黨中要職,皆成為政壇新星;然而有些人的命運卻截然不同,像是陳為廷捲入襲胸案、黃郁芬被爆出外遇,政治生涯蒙上陰影,從此逐漸消失在眾人眼前,令人不勝唏噓。
    1天前
  • 太陽花十週年/學運世代當年4天沒洗澡靠痱子粉 最怕立院黑箱再起

    318太陽花學運屆滿10週年,當年大規模的學生社會運動震撼台灣社會,10年過去,台灣已完成3場總統和立委大選,當年20出頭的大學生也邁入而立之年,有些人成為政壇的新生代力量,有些則消聲匿跡。《TVBS新聞網》特別專訪當年參與學運至今仍在政壇努力的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新科立委黃捷、吳沛憶,十年一刻他們也從街頭抗爭者走向體制內,用不同的方式繼續關心公共事務。
    1天前
  • 這也中! 黃捷花蓮演講飯店收「炸彈恐嚇」

    獨派團體「台灣東社」,今天(16)下午邀請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前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進行演講,但在活動開始前1小時,飯店人員卻收到恐嚇郵件,內容聲稱,飯店內已被放3枚炸彈,要求匯款500萬,還好是虛驚一場。對此,黃捷也感嘆,自己最近經常收到類似恐嚇,嚴重懷疑對方是個「連續犯」。
    2024/03/16 22:04
  • 赴花蓮演講又收恐嚇信!黃捷抗議:有人要打壓民主集會

    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6日),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參加由台灣東社舉辦的「投資未來新世代」的青年論壇時,飯店業者因收到炸彈恐嚇信,並通報警方,花蓮縣警局刑大、花蓮警分局也到場檢查,最後雖安全無虞,但過程讓不少民眾驚慌。黃捷在臉書發文表示,「演講到一半,警察突然要進會場搜查,才知道飯店收到恐嚇信。不確定嫌犯的目的是針對個人,還是想中斷我們的活動,但信中提到的場地,很明顯是針對本場活動而來。」
    2024/03/16 20:34
  • 質詢被打斷 葉元之不識體育署長問「哪位」

    新科立委葉元之又鬧笑話了嗎?日前在立法院針對「國家運動科學中心的業務」質詢時,身為教育文化委員會成員的葉元之,是不認識同在台上的體育署長鄭世忠,不過事後葉元之強調,體育署長沒來拜訪過他,所以他不認識,很正常!
    2024/03/14 18:38
  • 虐兒案社工遭上銬 黃捷:社工是人不是罪人

    台北市發生保母虐童致死案震驚全國,台北地檢署昨將社工列為偽造文書及過失致死罪嫌被告,並且上銬,引發討論。民進黨立委黃捷今(13日)表示,「社工是人,不是罪人」,在真相與責任釐清之前,看到三方都把社工推到前線,讓她實在看不下去。
    2024/03/13 15:25
  • 陸配入籍 黃捷提宣誓效忠台灣 林右昌贊同

    民進黨立委黃捷,提案修訂《兩案人民關係條例》,新增陸配入籍需宣誓「完全放棄」大陸公民身分並效忠台灣,提案強調宣誓「具法律效力」,違反會被註銷戶籍。她強調,陸配權利遠比外配多,但只要經過六道程序、外配卻還要經過考試,認為修法有必要性。
    2024/03/12 13:10
  • 黃捷提陸配定居台灣「入籍宣誓」 邱太三保守回應:須全盤考量

    國民黨立委提案中國大陸籍配偶入籍應從原先的6年放寬為4年,民進黨立委黃捷昨也提出《兩岸人民關係條例》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指既然要陸配放棄中國國籍有困難,未來必須先經過入籍宣誓,方能取得戶籍,成為申請定居必要條件。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12)日表示,相關議題態度比較保守,陸配議題很多委員關心,因為如果要跟外配比較,兩者基礎不一樣,我們很難評斷,若要平等對待,雙方各有利弊要全盤考量。
    2024/03/12 11:14
  • 陸配入籍爭議 黃捷提案增條件:宣誓放棄中國身分「效忠台灣」

    國民黨立院黨團日前提案修法,希望陸配取得身分證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至4年,不過卻引看不少反彈聲浪,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公布自身提案版本,新增「經入籍宣誓」、「具備我國基本語言能力及國民權利義務基本常識」兩條件,她強調若想入籍,陸配須宣誓放棄中國公民身分並效忠台灣,還需和外配一樣經過考試,「宣誓具法律效力,違反會被註銷戶籍」。
    2024/03/11 18:09
  • 黃捷曝罵人價目表!挨轟「舔綠的垃圾」 1句話他慘罰6000

    大部分人有使用暱稱帳號的習慣,有些人甚至會因此在網路上留下不尊重、辱罵相關字眼攻擊他人,以為不是自己的照片或名字就不用負責。值得關注的是,民進黨立委黃捷競選期間曾被黑粉公然侮辱,而對方罵人的下場也隨之曝光。 
    2024/03/10 07:31
  • 粉專留言「黃捷~變綠捷」 他被判公然侮辱挨罰6000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拚連任,因傳出婚外情風波後退選,由剛入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接棒,成為國會最年輕的立委,在選舉期間,一名彰化的趙姓男子到黃捷的臉書粉絲專業留言,說她是「 舔綠的垃圾」、「黃捷~變綠捷」等言詞,黃捷報警,案件經法院審理後,在近期結果出爐,趙男被判6000元罰金。
    2024/03/09 16:01
  • 立院「恐嚇炸彈」滿天飛!藍綠立委都收到 時序懶人包一次看

    立法院新會期自上(2)月展開,但本(3)月起,從立法院長韓國瑜、立委黃捷,到昨(7)日的立委王美惠以及今(8)日連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全都陸陸續續接獲到恐嚇信函。民意殿堂成歹徒秀場,委員人身安全受威脅,朝野罵聲一片,內政部長林右昌表示,已經掌握到境外IP以及特定人士。《TVBS新聞網》彙整出近期立委收到恐嚇信時間序及相關內容,帶您共同掌握瞭解。
    2024/03/08 21:13
  • 江啟臣遭恐嚇!署名法務部「炸彈埋立院、不匯2千萬就引爆」

    第十一屆立法院開議以來,不少新科立委收到恐嚇信件,包含民進黨黃捷、國民黨羅智強等人都被恐嚇,立法院副院長江啟臣今(8)日也透露,自己收到3封恐嚇信件,還被勒索2000萬元,呼籲立委們小心,並請相關單位儘速調查。
    2024/03/08 15:28
  • 威脅「炸掉服務處」 王美惠遭勒索2千萬元

    繼新科立委黃捷之後,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的信箱,今天(7)也收到一封「炸彈恐嚇信」,並假冒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威脅她,如果沒有匯款2千萬元,就會在她的服務處引爆炸彈。隨後,王美惠也立刻向警方報案,這也是一周內,立法院發生的第3起「炸彈威脅」。
    2024/03/07 19:53
  • 又有炸彈恐嚇信!綠委王美惠爆收署名「陳其邁」還索千萬

    繼國民黨立委羅智強日前收到炸彈恐嚇訊息,揚言要傷害立法院長韓國瑜,日前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也收到恐嚇信要威脅其人身安全。民進黨立委王美惠今(7日)表示,自己公務信箱也收到了炸彈恐嚇信,信件冒用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名義,揚言在阿惠服務處已安裝炸彈,並要求匯款2000萬元,否則就要引爆炸彈。他表示,已經立刻向警方報案,必須要求相關單位要積極偵辦,以維護社會安定及民眾的安全。
    2024/03/07 14:06
  • 羅智強、黃捷「連收恐嚇信」!他驚爆內幕:低調處理別上當

    近期接二連三的恐嚇信不斷!國民黨立委羅智強與民進黨立委黃捷近日均表示收到恐嚇信,引起社會關注。對此,前立委沈富雄分析寄信人的目的,同時也建議兩人應低調處理,避免公告周知反而「上當」。
    2024/03/06 08:27
  • 藍綠委皆收恐嚇信 立院加強出入口檢查

    國民黨立委羅智強和民進黨立委黃捷都收到恐嚇信件,對此立法院警衛隊和立院總務處發公告交辦,要求未來進出委員辦公室,需要先預約,經過委員同意才可放行,這公告也被質疑是否是變相限縮採訪權,立委羅智強表示,已經向韓院長反映,為了安全會加強進出管制,但對記者採訪權益將不會改變。
    2024/03/05 20:16
  • 黃捷遭虧「濃妝像8+9」高EQ回擊! 視網膜嚇傻:不想救這個人

    立委黃捷日前上由李霈瑜(大霈)、視網膜主持公視《哈囉!你給問嗎?》,因黃捷過去在高雄市議會質詢市長時因翻了一個白眼爆紅,視網膜在開場時忍不住翻白眼,逗趣場面讓人笑翻。
    2024/03/05 17:58
  • 已經非首次!綠委黃捷又收恐嚇信 電子郵件刻意附上子彈照

    繼日前收到手寫恐嚇信之後,民進黨立委黃捷今天(3/5)早上又收到一封電子郵件恐嚇信,內容還附上子彈照,要求黃捷在24小時內匯款800萬新台幣。黃捷表示已向警方報案,也呼籲團隊同仁要留意人身安全。
    2024/03/05 13:52
  • 黃捷收到恐嚇信 冒名檢察長、附子彈照威脅人身安全

    民進黨新科立委黃捷今(5日)表示,自己一早又收到一封恐嚇信,「今早在我的信箱收到電子恐嚇信,要脅我與團隊的人身安全,附上子彈照,恐嚇意味濃厚。」
    2024/03/05 09:44
  • 黃捷一早突收恐嚇信!勒索800萬 附子彈照嗆「全部變死屍」

    民進黨立法委員黃捷日前才收到一封充滿許多人身攻擊字眼的羞辱信,當下蒐集證據並報警,沒想到今(5)日一早竟再度收到恐嚇信,對方冒名桃園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揚言不給800萬就要黃捷跟服務處的人員「全部變死屍」,下達24小時最後通牒。對此,黃捷表示,已經向警方報案,絕不輕縱。
    2024/03/05 09:43
  • 收「豬母」、「交配」侮辱信!黃捷蒐證報警 政治網紅諷:字好醜

    昨(2)日黃捷於國會辦公室收到一封手寫的羞辱信,信件內文不斷提及「既髒又醜」、「豬母」、「交配」等不堪入目的詞語。黃捷坦言,該封信件就是針對她做出人身攻擊,疑似是因院會第一天對「搶麥」舉動有所諸多不滿而做出此舉。黃捷表示,對於威脅行為不會姑息,目前正蒐集證據、報警,不排除提告,同時也敬告有心者勿再犯。
    2024/03/02 16:02
  • 反對縮短陸配入籍時間 黃捷曝理由:投票給你們的是中國人嗎

    國民黨立院黨團研擬,陸籍配偶取得我國身分證年限比照外配,從6年縮短到4年,並獲得民眾黨支持。對此,民進黨立委黃捷表示反對,直言藍白立委在立院的首要提案,不是捍衛台灣人民的權益,反而急於替中國人爭取權益,存的是什麼心?「投票給你們的是中國人嗎?背後代表誰的意志?」
    2024/02/29 10:39
  • 立院最美風景!黃捷曬與「立院林襄」同框照 全場暴動:都很正

    日前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選舉時,一名議事人員因外型甜美瞬間爆紅,更有「立院林襄」之稱,民進黨立委黃捷今(27)日也在臉書曬出兩人同框照,引發全網暴動,直呼「兩個都超正」。
    2024/02/27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