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姑涉詐!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 黃捷酸演戲:依妳邏輯早該下台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5: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5:37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圖/TVBS資料畫面)
徐巧芯哭倒傅崐萁懷中。(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涉入洗錢、詐騙案,目前已被收押禁見,徐巧芯今(14)日受訪數度哽咽,更哭倒在黨團總召傅崐萁懷中,強調若自身有利用議員、立委職權涉詐願辭職,且如果老公也涉詐願離婚。綠委黃捷開酸,「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你早該請辭下台!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

民進黨立委黃捷。(圖/胡瑞麒攝)

 
黃捷在臉書表示,徐巧芯今天上演哭倒在傅崐萁的懷中討拍,但嘴裡切割家人的邏輯倒是很清晰,「我涉入我辭職」、「老公涉入就離婚」、「親戚涉入就依法嚴辦」,若是照徐巧芯平時的邏輯,家人涉案早該請辭下台,狠酸徐巧芯與其厚著臉皮演哭戲,不如把洗錢詐欺案的前後時間軸仔細說明。

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和她先生,捲入洗錢、詐騙案件。(圖/TVBS)

更多新聞:快訊/余天回歸了 參選民進黨新北黨部主委:2026贏回來

黃捷指出徐巧芯聲稱,大姑夫妻一直是家裡的問題人物、不學無術,早已不相往來。但她也列出三個問題要請教:1、明知是問題人物,為何幫忙大姑的利息?徐聲稱跟大姑不相往來,卻幫大姑墊一百萬?
 
2、聲稱跟大姑早已不相往來,去年底為何找大姑的公司辦造勢?
3、徐說「大姑是被威脅還是自願,他不清楚」,但大姑夫妻已涉洗錢遭收押禁見,為何避重就輕、幫大姑轉移焦點?

更多新聞:對戰余天!蘇巧慧爭新北黨部主委:黨內跨世代同志力挺

黃捷認為事件許多疑點,有待一一釐清,但徐與大姑的公司合作關係如此密切、也有金錢往來,現在卻說「自己是受害者」,令人看不下去,照徐巧芯的邏輯,借大姑錢去詐騙、找人頭公司的主事者辦造勢,徐自己就是共犯,「『詐騙世家』、『洗錢立委』,這些都是徐巧芯常用在別人身上的標籤,理應罪大惡極、十惡不赦,現在都一一還給徐巧芯,應該馬上請辭下台。」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徐巧芯大姑涉詐

#國民黨#徐巧芯#大姑#洗錢#詐欺#哭倒#傅崐萁#離婚#民進黨#黃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53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