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酸在議場不投票當薪水小偷 黃國昌:人不在的柯建銘算什麼

記者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0:17
立委黃國昌。(圖/TVBS)
立委黃國昌。(圖/TVBS)

立法院12日為「年金改革復議案」再度上演朝野表決戰,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指出,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酸「民眾黨在議場當薪水小偷」、「想做小藍又想自保」。黃國昌今(14)日反擊,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思瑤的邏輯是什麼,「如果我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算什麼呢?」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圖/TVBS資料照)
黃國昌昨(13)日針對沒簽到一事,解釋立法院就是禮拜五跟禮拜二是一次會,因為星期五早上非常忙所以就沒簽,星期二的時候簽,五二一次會這個早就是立院長期的慣例跟相關規則,自己沒簽到這件事,民進黨也可以過度延伸,「我不知道民進黨的那些人是內行人講外行話,還是要混淆社會視聽」。

 

更多新聞:Long stay輔選「得票率反降」挨酸幫倒忙 柯文哲回5字

黃國昌今日出席民眾黨黨公職共識營,被問到吳思瑤稱他人在議場,但卻沒簽到是薪水小偷?黃國昌反駁自己人都在議場裡面了,不知道吳的邏輯是什麼,這件事情昨天就已經回應過了,五二一次會,「我覺得吳思瑤是內行人說外行話嗎?還要繼續混淆社會視聽嗎?」如果自己人在議場裡面叫薪水小偷,那人不在議場的柯建銘算什麼?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TVBS資料照)

 
更多新聞:卓榮泰接行政院長 黃國昌:賴清德怎選「公然說謊」的人

至於綠委洪申翰批評民眾黨沒有主體性?黃國昌認為,目前就是在展現民眾黨團主體性,「難不成要按照洪申翰,他的邏輯是一定要投給藍的或投給綠的,才有主體性嗎?我覺得洪申翰委員的邏輯錯亂的有一點太離譜了」。

更多新聞:486先生慘了!民眾黨不忍「開除黨籍」 前幕僚也遭殃

最後媒體追問,吳思瑤質疑黃國昌到底挺年改還是反年改一事。黃國昌表態當然是支持年金改革,但支持不像民進黨那麼廉價,人家只是程序上面的動議,希望赴委員會討論,就被民進黨打成反年改,嗆民進黨這種二元化貼標籤的行為應該可以停止,就是因為這種行為,才導致台灣社會撕裂對立,無法理性討論問題。

更多新聞:蔡壁如開砲黨內 爆「被他設局禁輔選」:硬把黨的形象賠下去

他接著指出,民進黨應該要深刻反省的事情是自己所謂的年金改革「雷聲大雨點小」,總統蔡英文拖延8年,讓勞保的狀況越來越嚴重,這個才是執政黨應該要跟全體社會說清楚、講明白的,「而不是一方面找了柯文哲、拜託柯文哲,我們一起來推動年金改革,然後另外一方面卻放任自己黨籍的立委在外面當打手、潑糞,我覺得民進黨這種兩面手法可以停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民眾黨#黃國昌#民進黨#吳思瑤#柯建銘#薪水小偷#年金改革#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938

0.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