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 綠委酸:想做小藍又想自保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3 11:57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圖/民眾黨提供)
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圖/民眾黨提供)

立法院昨(13)日上演朝野表決大戰,國民黨團在民眾黨團未投票、正副院長韓國瑜、江啟臣加入戰局下,否決民進黨團提出的年金改革復議案,對此,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批,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他想做小藍,又想自保,民眾黨全黨都被他坑了騙了。」

吳思瑤說,民眾黨立委除了林憶君未到場,其他人在現場卻沒投票,「但大家不知道的是,黃國昌不只沒投票、也沒簽到」。她提到,民眾黨立委在議場與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開起藍白合的場邊會議,接受傅總召指揮,樂當小藍黨,助攻國民黨反年改的法案,民眾黨團主任陳智菡卻硬拗成,「民眾黨在院會前,黨團已開會決定不表決」。

 

吳思瑤批評,「民眾黨若有自主性,那藍白合場邊會議是在幹嘛?一起演戲給傅崐萁看嗎?」,黃國昌一人未簽到更是高招,擺了民眾黨其他在場6位立委一道。

吳思瑤質疑,黃國昌隱瞞沒簽到的事實,所以陳智菡還在臉書發文寫下「台灣民眾黨立委皆有簽到」,連黨團主任都欺騙,「黃國昌又想做小藍,又想自保,所以民眾黨全黨都被他坑了騙了」。

吳思瑤表示,自己踏入政壇多年,她看過「中途跳船」的,而黃國昌就是箇中好手,但沒看過「根本沒上船,把隊友送上船去撞冰山」的,「黃國昌只有自己,沒有同志,時代力量的慘痛經驗,民眾黨很快會嚐到」。
 

至於黃國昌反質問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沒到場,吳思瑤則表示,這根本是在轉移焦點,「黃國昌眼中應該只有急著巴結的傅總召,怎麼現在關心起一直只會咆哮以對的柯總召呢?」民進黨有民進黨的內規紀律,輪不到黃國昌來說嘴,柯建銘是陪同院長陳建仁視察新竹重要建設,依據民進黨團規定,陪同正副總統、行政院長重要行程,是可以請假的。

吳思瑤強調,民眾黨8票足以決定年改是往前走還是倒退嚕,但民眾黨的選擇很清楚,就是與國民黨同一陣線,反改革非進步,與年輕人站在對立面,「黃國昌不必管到民進黨來,好好去向民眾黨同志解釋『沒簽到』的理由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黃國昌#吳思瑤#國民黨團#民眾黨團#立院#投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4

0.0865

0.23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