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玉珍立院丟棄大量陸製快篩 綠委「驚驚」:違規快篩要給誰用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4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4 12:32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圖/吳思瑤提供)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圖/吳思瑤提供)

立法院垃圾場昨出現大量中國製過期快篩,且有每箱10盒、共300箱的數量,經查監視器後,竟是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辦公室所丟出的快篩,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院黨團幹事長吳思瑤今(14日)表示,自己的廢棄物還是好好處理,也好奇陳玉珍有這麼多未經EUA授權的違規快篩,到底是給誰使用?「我們也覺得『驚驚』」。

吳思瑤表示,個別委員的垃圾、廢棄物,最好還是自己好好的去妥善處理,否則大量遺留下來的廢棄物,要用公帑、立法院的人力資源來協助處置,甚至被發現大量存放中國過期、而且是沒有經過EUA授權的快篩。

 

吳思瑤說,他也很好奇陳玉珍有這麼多的快篩存量,不經EUA授權、也就是違規的快篩,到底給誰使用,「我們也覺得『驚驚』」。

而陳玉珍今受訪也解釋,這批快篩當初是在疫情期間,由台商協會等相關單位所捐贈,在國內缺乏快篩時幫助金門縣民。最近立法院面臨新會期,進行辦公室裝修,她也問過立法院總務處怎麼處理,因此剩餘的快篩試劑與室內的其他物品就請立法院合作的環保公司協助清運。她強調,該快篩試劑有經過英國認可,是沒有問題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快篩#陳玉珍#吳思瑤#立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954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