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怒!藍改革法案付委 柯建銘轟毀憲「卸世卸眾」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崔重群 鍾佳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9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9 19:44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近期提出國會改革相關修法草案,包括總統二輪投票、國情報告改即問即答等,上週都成功交付委員會審查;但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不滿批評,這些內容都是「毀憲亂政」、素質差得很整齊。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反擊柯建銘,水準不要低到像是「潑婦罵街」。

圖/TVBS

 
行政院長陳建仁vs.國民黨立委翁曉玲(3/1):「國會殿堂上,藍營新科立委,與行政院長陳建仁,隔空互嗆寸步不讓,換個人來也一樣。」

行政院長陳建仁vs.國民黨立委羅智強(3/5):「一上任就這麼嗆,而且包括藍營提出的總統二輪投票,總統國情報告改即問即答,NCC委員依政黨比例推薦等,都順利交付委員會,也讓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忍不住隔空開罵。」

直指國民黨立委素質之差,而且差得很整齊,每次質詢都鬧笑話,違憲違法言論謬論百出,不只義和團化,也馬戲團化,統稱「國民黨新科立委症候群」有藥醫嗎,落氣落觸卸世卸眾,逼得朱主席親自反擊。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剛才我有遇到柯建銘總召,我有提醒他,他的水準不要低到連法律都看不懂,憲法都不了解,或是很多民意都不了解。」

反指柯建銘對法律不了解,朱立倫講完一遍再講一遍。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不要用惡意的攻擊惡意的攻訐,很多事情是可以討論的,所以我再一次地提醒柯建銘總召,你不要水準低到潑婦罵街。」

圖/TVBS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國民黨團)這些內容都是毀憲亂政的集大成,都是反民主反進步的代表作。」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許宇甄:「國民黨的立委提出任何的法案,我們都是非常認真地去研究過,所有的法條而提出的。」

民進黨團幹事長吳思瑤:「國會改革是權責相符,而不單只從國會擴權的角度切入,難怪柯建銘總召大呼,這是卸世卸眾,落氣落觸的國會改革。」

圖/TVBS

 
國民黨團副書記長許宇甄:「奉勸柯總召,好好地去監督自己執政黨的政府,不要再卸世卸眾。」

在三黨都不過半的國會新局面,仍不免出現卸世卸眾與潑婦罵街的藍綠對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朱立倫#柯建銘#吳思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