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降編「黃復興」惹議 朱立倫:絕對不退縮

記者 葉豐瑋 李宗澤 / 攝影 董佑駿 陳平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7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7 14:52

國民黨中常會昨天通過組織改造方案,確定把「鐵票部隊」黃復興黨部降編,轉型為「退伍軍人部」,引發黨內反彈。像是前立委李貴敏就砲轟黨中央,把改革目標鎖定黃復興,與宋高宗用「莫須有」罪名賜死岳飛有何差別?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強調,改革一定會遇到阻力,但他不會退縮!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23.7.1):「大家是我們國民黨的鐵衛軍。」

過去被視為藍營最忠貞的部隊,如今黃復興黨部確定降編,黨內反彈聲浪一片。

國民黨立委呂玉玲:「改革是要有共識的,所以這次要改革黃復興,主席就必須要跟黃復興所有黨員做好溝通。」

 
圖/TVBS

桃園在地立委,喊話要充分溝通再來改變,就連曾在朱時期,擔任黨務主管的前立委李貴敏,都重砲抨擊國民黨好不容易把立委席次增加,隨即把改革箭頭瞄準黨內最具動員力的黨部,就算要爭取年輕選票,也不必跟長輩們劃清界限吧,裁併黃復興跟宋高宗賜死岳飛,的莫須有罪名有什麼差別?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的改革一天都不能夠停止,過程當中一定會有碰到一些阻力,但是我們絕對不會退縮。」

被黨內比擬為賜死岳飛的宋高宗,朱立倫說自己不會因為反對而退縮,且改革還有漫漫長路要走。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黃復興黨部過去是我們國民黨最有戰力的,我們予以肯定,但是我有堅定的決心,為了國民黨好我們一定要做,不會只有到今天為止,我們接下來還有包括智庫的改革,還有非常多的國民黨改革都一定要做。」

組織要改變黃復興就得降編,就連被視為黨內深藍代表之一的,戰鬥藍領袖趙少康都表示樂見。

圖/TVBS

資深媒體人趙少康:「一個政黨也不能只靠黃復興而已,我希望國民黨的組織,跟社會的人口結構是相符的,可能對黨中央來講總是一件好事吧。」

 
國民黨青年部主任廖偉翔:「黨員跟年齡層平均是偏高的,他的確是有脫離我們社會的年齡架構,我是很認同說我們要怎麼樣,融合到一個平台,所以叫KMT STUDIO也是因為這樣。」

百年老店要撕掉既有標籤,但攘外之前如何安內,朱主席屆滿之前給自己出了一道大考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組織改造#黃復興黨部#降編#黨內反彈#朱立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819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