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亞中給「14字悼文」 批朱立倫甩開黃復興:所有黨員看清楚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06 15: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06 15:48
張亞中。(圖/TVBS資料照)
張亞中。(圖/TVBS資料照)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整併黃復興黨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6)日給出「14字哀悼」,並稱這是目前黨中央對黃復興的最後告白,也是黨中央對黃復興的裁撤,與黃復興象徵的消失所表示的哀悼,「炎黃子孫已成空,復興中華一場夢。」張亞中也問,所有黨員們都看清楚了嗎?

張亞中指出,做為基層的黃復興黨員,家父臨終前對黃復興的沒落曾不禁發出了這樣的感嘆,他藉助王維老將行的句子說,自從棄置便衰朽,世事蹉跎成白首,那時他便已預見了黃復興的命運。

 

張亞中說,這是一個路線的抉擇,不只是一個單位的裁撤與否,當黨中央已經鐵了心奉行「親美遠中」的路線時,便已經沒有黃復興存在的意義,黃復興的存在象徵著國民黨的中國魂、民族魂依舊存在,黃復興的裁撤意味著什麼當然就清楚了。

張亞中也說,當然,當黨中央為安倍晉三的死下半旗時;當黨中央執行親美遠中路線時;當黨中央破壞民主初選制度時;當黨中央廻避自己的民族認同時當黨中央閃躲九二共識時;黃復興黨部領導卻無一聲抗辯,這樣的黃復興黨部其實也與死無異,黃復興的黨員還在,他們依舊是忠肝義膽忠於國族,但是現在的黃復興黨部領導,什麼時候還有「一身轉戰三千里,一劍曾當百萬師」的豪氣呢?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國民黨提供)

 

張亞中說,這不是哀嘆,而是祭悼,請不要簡單把黃復興的裁撤看成一種調整與改革,也不要只把黃復興的裁撤歸咎於老兵們對台灣社會的脫節,這是一個時代的逝去與國民黨路線的抉擇,它表示目前的國民黨中央決心甩開黃復興的象徵,就是這麼簡單。

張亞中也給出「14個字」,是目前黨中央對黃復興的最後告白,也是黨中央對黃復興的裁撤,與黃復興象徵的消失所表示的哀悼,「炎黃子孫已成空,復興中華一場夢。」張亞中也問,所有黨員們都看清楚了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黃復興#張亞中#朱立倫#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979

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