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亞中逼宮朱辭主席 蔣:大家都很努力了

記者 莊鎧毓 / 攝影 李明輝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5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4:54

國民黨這次總統大選落敗,但立委人數仍是最大黨,不過黨內有些同胞還是不滿,上回角逐黨主席失利的張亞中,批朱立倫犯了三大錯誤,應該要辭職下台,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期盼朱立倫繼續帶領國民黨,台北市長蔣萬安也說,這次大家都很努力了。

圖/TVBS

 
選後第一個上班日,蔣萬安出席市政活動,這回大選幫出不少力,而面對藍營敗選,黨內有些逼朱聲音,蔣萬安答的小心。

台北市長蔣萬安:「過去這段期間其實大家非常努力,也包括朱主席。」

先前角逐黨主席失利的張亞中,要朱主席下台讓國民黨徹底改造,還列三大戰略錯誤,一是棄黨內初選制度不顧,二是侯友宜對黨基本立場不熟悉,三則是朱立倫以藍白合為基本策略,卻無格局與能力促成。

 
桃園市長張善政:「這幾個月大概可以看到,國民黨在這次的選舉是空前的團結,對於侯友宜市長回歸新北市政,給予高度期待,也期待我們朱立倫主席,繼續帶領國民黨。」

張善政大力挺蔣萬安幫提醒,藍營仍是國會最大黨,朱總教練到底戰機如何,攤開數據看,2020大選六都藍營,同樣全輸給民進黨,四年後的現在多了白營分票,國民黨2024部分,六都比上回再下降了些,不過民進黨下降幅度更劇烈,六都只有台南維持50%得票,其餘都雪崩式下跌。

台北市長蔣萬安:「在縣市首長選舉拿下了14個縣市,2024國民黨再次成為國會最大黨,我想我們會持續反思改進。」

圖/TVBS

說國民黨會持續改進,難到對下任共主有興趣。

台北市長蔣萬安:「我才剛當市長一年,大家都很急幫我找工作。」

而台中立委大翻轉,盧秀燕被視為重要功臣,同樣也被點名接黨主席,搶攻2028。

台中市長盧秀燕:「大家都知道我的風格,不是指有今天,在我任內只要公務市政上班時間,不會談選舉也不會談政治,請大家多包涵。」
 

圖/TVBS

底牌還不是掀的時候,隨總統敗選,藍營2028誰是救世主,接班梯隊一一浮現檯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民黨#張亞中#逼供#朱立倫#黨主席#張善政#蔣萬安#盧秀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91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