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眼2028「盧柯配」?鄉民反推KMT救星:馬英九傳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8: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8:18
網友預言,國民黨2028會推台中市長盧秀燕出來戰總統大位。(圖/TVBS資料畫面)

萬眾矚目總統大選今(13)日登場,目前一路由民進黨候選人賴清德領先,民眾黨候選人柯文哲居老三。對此,網友們就推測,照這樣看來勝負已定,根據過去的模式,下一次2028總統大選很有可能老二老三合作,再度上演藍白合,好奇會是國民黨籍台中市長盧秀燕與柯文哲,「柯盧配還是盧柯配」?不過大家反點名國民黨1人,更直說他才是救星。

「所以2028是柯盧配還是盧柯配」?一名網友在「PTT」政黑板發文表示,現在票開到這樣,應該勝負已定了。依照上次2000年到2004年的狀況,老二會跟老三合作,而下次kmt應該就是盧了。他也好奇問,「到時候會是怎麼配呢,盧柯配or柯盧配,大家怎麼看呢?」

 

更多新聞:賴領先「藍白不合」早知結果了!鄉民搖頭:一起打包下去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2024大選最緊張?過來人全點名「這一年」:參與的人都留名了

 
話題一出,有鄉民興奮直呼,「肯定盧柯的啦」、「盧不可能副」。但多數選民反點名台北市長蔣萬安,「蔣萬安一定要出來選總統」、「蔣萬安啊,馬英九傳人,kmt救星」、「柯蔣配吧,看要讓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總統大選#2028#柯文哲#盧柯配#柯盧配#盧秀燕#蔣萬安#國民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30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