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妻「1穿搭」回婆家!抓包小叔偷瞄 全場都不挺:女的也會看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6:45
把自己打扮漂亮、追求美麗是人類的天性。(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追求美是人類的天性,路上看到俊男美女,難免會忍不住多看幾眼。不過有人妻抱怨,回婆家時穿的裙子有點短,結果發現小叔一直偷瞄,讓她氣炸喊「真沒禮貌!」貼文曝光後,意外引起網友一面倒炮轟。

人妻抱怨自己穿短裙被小叔偷瞄。(圖/翻攝自臉書)

 
更多新聞:人妻懊惱「該為小孩取菜市場名嗎?」 過來人喊1關鍵更重要

一名人妻在臉書社團「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發文透露,日前回婆家時,自己穿了一件較短的裙子,大概膝蓋上15公分,結果坐在沙發時抓到小叔偷看她的大腿,甚至看了一兩次,讓她非常氣憤「真沒禮貌!」
 
貼文曝光後,網友一面倒不挺原PO,「男人專注於美的事物不是正常的嗎?」「是女人也會看好嗎?」「那不叫有點短,叫非常短」、「怕人家看就別穿」、「我嚴重懷疑妳想誘拐小叔」、「對呀!太沒禮貌了,應該直接看,不是偷瞄」、「小叔果真沒禮貌… 不是應該一直行注目禮?! 」
 
 
另外,也有人建議原PO可以做一些保護措施「可用抱枕或外套蓋住」、「我若是穿短裙裡面一定穿安全褲,冬天裡面會多穿一條親膚色內搭褲,這樣也不怕人家看」、「怕被看,穿安全褲再加長褲,保證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人妻#小叔#短裙#婆家#偷瞄#安全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0987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