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銀行發財水「睡金庫吸財氣」! 快學「5招財秘法」賺飽整年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4: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5 11:32
台新銀行等銀行贈送發財水。(圖/台新銀行提供)

下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不少銀行在過年前發放「發財水」,提供給客戶領取,藉此討個吉利,財源滾滾,無往不利。民眾好奇,拿到「發財水」後該如何招財?對此,民俗專家楊登嵙分享5大秘招,有望賺翻一整年。

更多新聞:2張千萬發票「驚人巧合」!開在同條街 全聯、7-11消費中獎

 

楊登嵙表示,銀行大多會在過年前就挑一個旺財日,將瓶裝水放入金庫內1天,吸收銀行金庫金山銀山的強旺財氣,之後再拿出來發放給客戶,民眾務必要把握這旺財旺利的機會去銀行索取,如果這家銀行的獲利很好,那旺財的力量更大,民眾一定要向這家財神爺、金雞母來索取「發財水」,讓自己財運亨通,財源廣進。

更多新聞:2024大選/人潮擠爆投票所狂排3圈 網見「1景象」驚呆了

楊登嵙分享,「發財水」招財秘招。(圖/楊登嵙提供)

 
更多新聞:金庫加持迎龍年!各銀行送發財水發財金 領取時間曝光

至於該如何招財,楊登嵙提供5大秘招如下:

1.放 「財帛星」位:
2024年「財帛星」位在家中的北方,「財帛星」主掌財運、投資獲利,開設公司、工廠、店面的董事長,或買股票、基金的一般投資人或賣車子、保險、不動產等需要業績的從業人員,可在此方放置「發財水」,可提升業績,增進財源,財運亨通。

2.直接飲用。

3.料理時加入菜湯中食用。

4. 放「聚財位」:

客廳斜對角L形角落,也就是「藏風聚氣」的位置,就是「聚財位」。

 
5. 放保險箱內。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發財水#銀行發財水#發財水怎麼擺#發財水要放哪#發財水銀行#銀行#楊登嵙#銀行發財水怎麼用#銀行發財水 2023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39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