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返鄉才見老朋友!投票所成「認親大會」 全場共鳴:約起來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6:23
許多人都在投票所遇到以前的同學、老師。(示意圖/TVBS)

4年一度的總統大選登場,許多民眾特地返鄉、起個大早前往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最理想的候選人。一名網友就透露,過去總會在投票所「認親」的他,今(13)日不意外又遇上國中班導及兩名國小同學。對此,他便好奇大家是否跟他一樣,總會在投票所遇到許久不見的故友?貼文一出,立刻引爆共鳴。

一名網友在PTT以「今天在投票所遇到多少故友」為題發文,表示大選日許多人都會專程返鄉,又因為學區的關係,無論哪個時間點去投票,總會遇到一些以前的同學,或好久不見的朋友。他便以自己為例,今早投票時果然遇到國中的班導師及2位國小同學,不禁令他感嘆,總是得在這種場合才有機會再見面,並好奇大家是否也跟他一樣,總在投票所認親,「今天各位又遇到了誰?」

 


問題拋出後,掀起網友熱議,眾人也有感點頭「我遇到小學同學啦」、「遇到第一任QQ」、「遇到小學班導師當選務人員」、「遇到前女友」、「遇到國中的美術老師來當選務人員,頭髮白了些,依然親切」、「每次都在這種時候才會約起來」。

另外也有不少人感嘆,自從搬家、遷了戶籍後,已無機會再見到兒時玩伴,「現在想遇到都難了」、「好想再見到大家」、「老家賣掉了…」、「買房子搬走了,好奇大家現在都變什麼樣了」。

 
2024總統大選即時開票互動圖表,馬上前往:總統大選即時開票,立委即時開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投票所#總統大選#班導#學區#認親#返鄉#2024大選#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1

0.1056

0.2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