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爽領24萬年終「存頭期款or買股票?」 內行一面倒:更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7:2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7:23
原PO預計今年將領到24萬年終。(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努力工作一整年,上班族最期待的就是年終獎金入袋。近日一名網友分享,今年預計可以領到24萬元,但他不知該如何運用這筆錢,因此想募集前輩的意見,「是拿去存頭期款好,還是拿去買股票?」問題一出,不少熱心網友紛紛給予建議。

「大家今年年終會如何規劃?」原PO在Dcard開心分享,今年的年終獎金預計將領到24萬元,「雖然不算多,但總是一筆錢。」不過令他感到困擾的是,不擅長投資的他面對這麼大一筆錢,不知到底該放在銀行裡生利息當存頭期款,還是拿去投資買股票,只好求問前輩,「如果買股會推薦哪些?」

 

更多新聞:「隨身帶保險套」是處男?一票聽理由不信 兩派吵翻:能招財

圖/翻攝自Dcard

問題拋出後,網友們紛紛分享自己的理財規劃,「我全投入股票」、「股票穩定投比放在銀行賺」、「我自己是規劃包給爸媽、預留明年5月繳稅、保費、旅遊、投資ETF、醫美」;其中也有不少網友建議原PO,千萬別把錢傻傻存在銀行裡,遲早被通膨吃掉。

 
更多新聞:年收52萬「贏過一半台灣人」 上班族無奈:仍買不起房

另外也有前輩建議投資新手,可以從熱門EFT開始慢慢存,「可以投ETF0050、00878、0056都可以,或是買外匯」,並告訴原PO,無論什麼投資方式都勝過放在銀行,「要讓錢再滾錢,這樣可以比單單的存更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Dcard#年終獎金#年終#股票#投資#ETF#頭期款#理財#錢滾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813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