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嗆朱!敗選未辭主席 張亞中:不知廉恥

記者 葉豐瑋 / 攝影 吳俊緯 李國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6 13:48

總統大選失利後,國民黨內檢討聲浪不斷,包括先前,曾競選黨主席的張亞中,就重提朱立倫,當初捨棄初選、採行徵召種下敗因,要求朱立倫應該辭職,否則就是「不知廉恥」。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則強調,所有的敗選責任自己會一肩扛起。

圖/TVBS

 
回歸市府後首次主持治安會報,侯友宜先慰問同仁,選舉期間的操勞。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選舉過程當中,讓我們同仁疲於奔命。」

選戰期間的紛紛擾擾拋諸腦後,市政才是重中之重,但選後美方派出前副國務卿史坦伯格,AIT主席羅森伯格等人組團訪台,沒有黨務選務在身的他,還是特別撥空接待。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過以後我們也特別跟他們說,我們都會團結在一起,來跟所有的美國好朋友一起並肩作戰,我會全心全力地為新北市的市政,以及相關的市政全力以赴。」

圖/TVBS

在美國訪團面前,也強調市政第一優先,言下之意是不是要與黨務絕緣。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相信朱主席跟黨團都會做好完整的規劃,(黨務需要你的話也會提供協助嗎),我相信黨有黨的規劃,我們身為黨員會盡自己的本份。」

先求做好自己,黨的事情對朱主席有信心,但黨內卻有人很不滿意。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我們看到包括這次總統的提名,捨棄了初選捨棄了民主制度該有的初選,而強行地採行徵召,朱立倫主席你的確應該有所進退。」

要朱立倫辭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甚至說他不知廉恥。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天不想下台就說黨中央要團結,希望大家團結各位這是什麼邏輯,中國國民黨是不是從此以後,不再是一個負責任的政黨,一個不知廉恥的政黨,你要理解你正在寫歷史。」
 

新北市長侯友宜:「任何一個批評指責,或是對黨有些情緒性的,請不要忘了侯友宜才是這一場,該負責任的主帥。」

圖/TVBS

檢討衝著自己就好,但選前看不到,選後立刻開砲,想讓倒朱聲浪發酵,誰來主持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國民黨#張亞中#朱立倫#黨主席#侯友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9

0.0740

0.2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