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民黨當前最頭痛!凱旋苑案衝擊「15選區陷苦戰」急下動員令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0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0 08:05
藍營支持者比出「OK」手勢(右),象徵力挺3號侯趙配。(圖/鏡週刊)

立委選情方面,國民黨高層評估,藍營政黨支持度仍高於民進黨,推斷此次立委選舉相較過去具備優勢,增加10席以上不成難題。不過,本刊掌握,受凱旋苑案爭議影響,黨中央列入激戰的選區約莫10席,均被對手趕上或拉近,受挫地區大多屬都會型選區,加上其餘膠著選區,總共約有15席勝負未明,成為藍營現階段最頭痛的問題。
 

本刊掌握,凱旋苑風暴以北部及中部立委選區受挫最顯著,包含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市議員鍾小平,新北市第6選區(板橋)市議員林國春、第7選區(板橋)市議員葉元之、第8選區(中和)前立委之子張智倫、第12選區(汐止)市議員廖先翔,桃園第1選區(龜山、蘆竹)市議員牛煦庭,以及台中第4選區(西屯、南屯)新人廖偉翔、第6選區(中西東南區)市議員羅廷瑋、第7選區(大里、太平)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等人。
 

此外,還有不少立委選區陷入纏鬥,如高雄市第4選區(左營、楠梓)市議員李眉蓁、第9選區(鳳山)市議員鍾易仲等,黨中央將加強輔選。

 
 
選前超級星期天,侯友宜在高雄夢時代廣場旁舉辦造勢,喊出12萬人到場力挺。(圖/鏡週刊)

 

為全力護盤立委及總統選情,黨主席朱立倫已下達動員令,號召藍營15縣市諸侯從南到北分別站路口拜票外,近期也再度親自與諸侯聯繫,商討輔選對策,也要求所有黨公職及地方組織全面挺侯,同時黨部也強力支援空戰,上架最新的電視廣告,訴求「3加11」防疫破口及校園安全等議題,搭配藍營PK小組鎖定賴清德土地爭議作為打點,尋求凸顯民進黨執政不力的行徑。
 

此外,黨中央也已拍板選前最後一場行動中常會,直搗賴清德的「本命區」台南,並邀請韓國瑜等藍營要角再次出場,全面攻賴,之後再回防侯友宜執政的新北市,侯陣營操盤人士直言:「依照過去的案例,還沒有新北輸、台灣贏的情況發生,所以最後的幾天重心會放在新北。」
 

侯友宜選前之夜已規劃在新北板橋第1體育場舉辦造勢大會,知情人士透露,面對凱旋苑的風波,侯妻任美鈴正考慮是否現身輔選,侯營內部也有所討論,但正反意見不一,還在商討當中,不過無論如何,侯營主打政黨輪替的理念都不會改變,也盼立委選情能共同提升,讓藍營再一次重返執政。
 

更多鏡週刊報導
【全文】廢死 防疫 房產猛攻賴 侯趙強化藍執政縣市催票
 
【藍拚總統逆轉3】小心翼翼防抹紅 藍造勢場合避跳一首抖音神曲
【藍拚總統逆轉】內政三大議題猛攻綠 侯友宜衝線拚棄柯超賴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總統大選#總統大選#立委選舉#國民黨#苦戰#侯友宜#凱旋苑案#動員令#朱立倫#侯康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0

0.1208

0.2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