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裝潢工雙屍案太離奇!受困沒求救、沒嘔吐物 高大成:應驗肛溫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0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5:38

台北市內湖區新明路1處新建豪宅2日發生離奇命案,2名裝潢工人被發現陳屍工地可掀式床架,頭朝不同邊,一人嘴角有血、一人口吐白沫,警方懷疑是因吸入黏著劑中毒致死。不過這起內湖豪宅雙屍案疑點重重,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法醫科主任高大成直戳疑點,為何急性中毒沒嘔吐物?認為第一時間應驗肛溫!

更多新聞:回家了!張誌家遺體火化完成 家屬班機「悲捧骨灰返台」

 
 
裝潢工人-內湖裝潢工人死亡-內湖新明路建案-內湖豪宅雙屍-內湖豪宅雙屍案-裝潢死亡-裝潢工人死亡-內湖豪宅裝潢-內湖豪宅離奇雙屍案-內湖豪宅工人-裝潢工

高大成指出裝潢工2死命案相當離奇,按理來說裝潢工應該很熟悉組裝,就算被困在密閉空間,推測窒息至少也要半個小時,但兩人都沒用手機求救,指甲也應該要有掙扎的抓行等微證物跡象。而且若是吸入黏著劑,死亡時間通常很漫長,大多會是慢性中毒,高大成說沒看過急性中毒案例,而且現場沒嘔吐物,認為應該驗血中二氧化碳濃度及毒化物。

更多新聞:不只跨年砸飯店電視!林靖恩「頂級摩鐵過聖誕」也打破萬元石桌
 
裝潢工人-內湖裝潢工人死亡-內湖新明路建案-內湖豪宅雙屍-內湖豪宅雙屍案-裝潢死亡-裝潢工人死亡-內湖豪宅裝潢-內湖豪宅離奇雙屍案-內湖豪宅工人-裝潢工

高大成認為,最重要的應該是到現場以後,立刻先量2名死者的肛溫是否一致,因為肛溫在人死亡後1小時會下降1度,能推估確切死亡時間,「就是說兩個是不是一起死的,還有身體裡面血液中二氧化碳的含量。」藉此來釐清死者是死後被移入床下狹小空間?或是在床下窒息而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裝潢工#裝潢工死亡#裝潢工雙屍案#裝潢工命案#內湖豪宅#內湖豪宅命案#內湖豪宅雙屍#高大成#法醫#掀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603

0.3771

0.6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