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只跨年砸飯店電視!林靖恩「頂級摩鐵過聖誕」也打破萬元石桌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0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5:19
李坤城過世留遺產,林靖恩火速轉手賣掉。(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過世留遺產,林靖恩火速轉手賣掉。(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因「爺孫戀」轟動一時的資深音樂人李坤城去年(2023)4月因大腸癌病逝,他的遺孀、小40歲妻子林靖恩近日遭爆跨年入住飯店竟狠砸電視,還嗆飯店人員「有種就報警!」事實上,這已非她第一次失控,先前她到頂級摩鐵獨自過聖誕,竟砸毀萬元石桌,下場曝光。

更多新聞:回家了!張誌家遺體火化完成 家屬班機「悲捧骨灰返台」

 
 
林靖恩、李卓軒一家合照,因為李坤城房產撕破臉。(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林靖恩上月23日入住台中某高檔汽車旅館,且一連住了4天,住宿和休息費用加一加約1萬多元。但入住期間,她疑似用酒瓶砸毀房間內的圓形石板桌,導致桌子碎裂了近4分之1在地上,賠償金額也高達1萬多元,等同於才住4天就噴了2萬多元。
 
接著林靖恩12月27日又入住台灣大道3段某飯店近4天,由於跨年夜當天住房滿了才不得已退房,期間她被飯店員工聽見在房內發出巨響,疑似在敲打物品,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房內電視被砸毀。

更多新聞:驚見活春宮!台中海線摩天輪「3分鐘撐傘激戰片」瘋傳全程都沒碼
 
 
李坤城離世後,林靖恩的狀態引人擔憂,最近更傳出大鬧台中飯店。(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後來林靖恩又入住另一間飯店,因為語無倫次又精神恍惚,業者因為見到她從隔壁飯店走出來於是致電該飯店,隔壁飯店說林靖恩在那裡破壞電視因此不讓她入住,還警告大家要小心。飯店主管得知後,立刻退錢請林靖恩離開,怎叫林靖恩一直在飯店大廳徘徊不願離去,還呆坐在銀行ATM提款處。
 
據悉,李坤城離世後留下房產給林靖恩,但她火速轉手賣掉,曾一度傳出生活無虞,天天住五星級飯店。如今接連被4家飯店業者指控,成了台中飯店業的黑名單,精神狀況令人擔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靖恩#爺孫戀#李坤城#林靖恩大鬧飯店#摩鐵#林靖恩dcard#林靖恩 飯店#林靖恩現況#爺孫戀林靖恩#林靖恩 摩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1004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