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真的回不去了!麥當勞證實「麥克雞塊1成分沒了」口感差很大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0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5:20
麥當勞官方證實麥克雞塊調整了配方。(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麥當勞官方證實麥克雞塊調整了配方。(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許多大人小孩都愛吃的麥當勞「麥克雞塊」,去年(2023)證實改版調整配方,不少忠實粉絲發現口感似乎沒有以前那麼脆,肉質也變得沒那麼Juicy。近日麥當勞官網直接揭露改版細節,官方證實1配方沒了,好處是熱量也降低了些!

更多新聞:裝潢工雙屍案太離奇!受困沒求救、沒嘔吐物 高大成:應驗肛溫

 
 
許多人愛吃麥克雞塊。(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速食業龍頭麥當勞自去年初開始逐步調整麥克雞塊的配方,於去年7月確定完成,麥當勞官方強調,這是依照全球產品規範所作的調整,並非只有台灣改變產品。不過許多愛吃雞塊的網友哀嚎「感覺雞塊不是以前的味道了」、「像是炸物冷掉再炸一次,皮才那麼硬」、「現在的雞塊變得比較鬆,就是微微沒那麼紮實」。

更多新聞:回家了!張誌家遺體火化完成 家屬班機「悲捧骨灰返台」
 
官網披露麥克雞塊配方細節。(圖/翻攝自麥當勞官網)

至於配方調整細節,近日麥當勞在官網上披露,指麥克雞塊是嚴選優質鷄肉, 以鷄胸和鷄腿黃金比例調配,「並依照麥當勞全球產品規範,以天然澱粉取代雞肉中做為保水成分的合法食品添加物-磷酸鹽,讓美味更簡單。」據悉,調整的以後不僅成分更單純、外觀形狀不變,熱量還稍微低了一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麥當勞雞塊#麥克雞塊#麥當勞雞塊改版#雞塊改版#麥克雞塊改版#雞塊配方#麥克雞塊配方#麥當勞雞塊變難吃#麥當勞雞塊配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43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