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國民黨吞「總統3連敗」!朱立倫辭黨魁?凌濤這樣回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22:18
面對侯友宜敗選,向支持者致歉時朱立倫面色凝重。(圖/區國強攝)

2024選戰結果大勢底定,民進黨「賴蕭配」打破我國民選總統以來「八年魔咒」,繼續執政;而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康配」在晚間8時許自行宣布敗選。然而,選戰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是否請辭?引發各界關注;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並未正面回應,仍強調是民眾黨「假民調」害慘藍白選情,並稱黨不分區、區域是史上最佳名單,盼藍營年輕戰將在國會持續監督民進黨。

更多新聞:2024大選/民眾黨區域立委「全軍覆沒」 保住不分區8席

 

國民黨2024競選發言人凌濤。(圖/TVBS資料畫面)

晚間7時50分許,侯友宜、趙少康、朱立倫抵達新北板橋藍營開票現場,僅鞠躬向支持者致歉,沒有發表太多談話,也並未受訪。

媒體問及,朱立倫是否會請辭黨主席?凌濤對此重申,民眾黨「假民調」害慘6成民意盼政黨輪替的選情;凌濤表示,感協人民給予國民黨改革機會,許多年輕戰將,都在本次不分區、區域名單中,盼未來在國會持續監督民進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開票結果#侯友宜#朱立倫#黨主席#辭職#國民黨敗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12

0.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