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再次八仙過海!民進黨高雄大勝「左楠」藍吞敗 李眉蓁:努力不夠


發佈時間:2024/01/13 2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4 00:10

2024開票結果,民進黨高雄大獲全勝,總統賴清德票數贏國民黨侯友宜30萬票以上,立委八席再一次的全壘打,包括原本六席立委順利連任,還有臨危受命的黃捷當選,以及關鍵的左楠區,是由換陣上場的現任議員李柏毅,一開始,國民黨勢言要翻轉拿下,候選人李眉榛選前民調一路領先,陳其邁多次重點輔選李柏毅,最終開票結果,民進黨八席衛冕成功。


 
高舉勝利之手,民進黨在高雄如願以償八仙過海,立委全壘打。

高雄市長陳其邁:「更謙虛的,更努力的傾聽民意,推動高雄能夠成為世界的高雄。」

高雄總統票數從一開始,賴清德一路穩定領先,大勝侯友宜30萬票以上,立委關鍵矚目的左楠區,藍營喊出要翻轉,民進黨有不能輸的壓力,因為選前民調,一直處於落後。

 
高雄市長陳其邁:「在左楠區這一席可以說是最艱困的選區,直到選舉的前兩天,他的民調坦白講還稍微的落後。」

母雞陳其邁頻頻拉抬加持奏效,就在自家立委候選人紛紛自行宣布當選,只剩左楠這一席,開票呈現拉距戰,直到李柏毅最後得票過十萬門檻,贏過對手李眉蓁六千多票,最後一位宣布當選。

左楠區立委候選人(民)李柏毅:「我們眷村的票箱最多輸到一個票箱800票,我們以這樣來算,我的過去有兩次當選經驗的劉世芳委員,叫我要下來跟各位宣布,我們當選了。」

反觀國民黨李眉蓁總部,支持者神情落沒,眾所期望的一席,失之交臂。

左楠區立委候選人(國)李眉蓁:「其實我們真的都很努力,結果不如預期真的對大家很抱歉,我們努力不夠。」

2024這一戰,民進黨高雄六席立委連任成功,得票率全部過五成,臨危受命的黃捷和換陣上場的李柏毅,順利搶下,高雄依舊是綠油油,萬綠叢中仍然看不到一點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開票結果#民進黨#立委#八席#高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2

0.0957

0.2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