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024大選/張宏陸「比自己號次」還PO文被秒截圖檢舉 粉專急刪:依法承擔

記者 林意筑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13 15:54
張宏陸在臉書貼出「比出自己的號次」的照片,遭林國春截圖檢舉。(圖/翻攝自臉書)

「2024總統大選」投票日就在今(13)日,一早許多民眾紛紛前往投開票所圈選蓋章。不過投票日禁止穿戴競選衣物、比出號碼手勢,否則恐遭處200萬元以下罰鍰。不過稍早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張宏陸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並比出手勢,更在文中寫下「我OK!你OK了嗎?」,對此,國民黨立委候選人林國春也表示,已經向中選會檢舉。


 
張宏陸一早在臉書貼出照片,透露已經完成投票,開心在投開票所外「比出自己的號次」。依《公職人員選舉罷免法》,投票日禁止穿戴競選衣物、比出號碼手勢,或與候選人號碼相對應的手勢,可能被認定為特定候選人拉票,而林國春則將此貼文截圖,並表示已經向中選會檢舉,張宏陸先生應被處以處以20萬元以上200萬元以下罰鍰。

對此,張宏陸競選辦公室也緊急回應表示,由於社群小編不熟悉相關法規,誤植有疑慮的照片,但由候選人概括承受。目前已於第一時間撤下,若有違反選罷法的規定,「該怎麼處理、怎麼受罰,我們一切依法承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總統大選#2024#民進黨#林國春#張宏陸#2024總統大選#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994

0.3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