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鳳梨酥狂粉?轉運站偷走旅客鳳梨酥 警到場他整盒全嗑光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13 09:57
男子偷走民眾遺忘在月台的鳳梨酥並整盒吃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男子偷走民眾遺忘在月台的鳳梨酥並整盒吃光。(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市一名江姓男子日前在台北轉運站月台等車時,發現座位區竟有一盒鳳梨酥,左右查看後發現沒有主人,竟將它偷偷拿走占為己有,甚至還馬上吃光,直到鳳梨酥的主人黃姓男子發現後前往查找已經不見,隨即請求站務人員幫忙並報警。警方事後逮捕江姓男子將他依法送辦,經士林地方法院簡易庭審理後,依侵占罪判罰4000元。

判決書指出,2022年6月29日中午12點多,江姓男子在台北市大同區台北轉運站三樓306月臺等車時,突然發現一旁有一盒完整的鳳梨酥,疑似是民眾所遺留忘了帶走。當下江姓男子竟想說有機可乘,基於意圖不法之所有,當場將它拿走並逃逸。

 

直到鳳梨酥的主人黃姓男子想到返回月台查找時,江姓男子早已將它吃光,黃姓男子當下隨即請站務人員幫忙調閱監視器,同時報警。

更多新聞:新北辣媽開地下簽賭站客人全是長輩 警破門時兒子還在寫功課

警方獲報後調查發現黃姓男子涉嫌重大,因此於訊後將他移送士林地檢署,檢方於偵查後起訴,並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案經士林地方法院審理,法官勘驗台北轉運站監視器影像,確認黃姓男子侵占鳳梨酥屬實,而他也坦承不諱,因此依法判罰4000元,如易科罰金則以1000元折算一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同#台北轉運站#鳳梨酥#侵占#忘了拿#偷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85

0.0910

0.2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