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偷吃辣妻還A走財產!男星前經紀人入獄6年 「滄桑老態照」流出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4:37
王寶強除發現老婆與經紀人偷情,還抓包宋喆侵占自己的財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搜狐娛樂微博)
王寶強除發現老婆與經紀人偷情,還抓包宋喆侵占自己的財產。(圖/翻攝自新浪娛樂、搜狐娛樂微博)

草根出身的40歲大陸男星王寶強,憑《人在冏途》系列電影紅遍兩岸三地,不過他的婚姻卻令人唏噓,他在2016年踢爆前妻馬蓉劈腿自家經紀人宋喆,離婚官司纏身2年才落幕,而前經紀人宋喆則因偷竊財產判關6年,已在9月服刑完畢。宋喆出獄近3個月尚未露臉,熟料有名網友近日碰巧在理髮廳撞見他,宋喆的近況照也旋即造成轟動。

更多新聞:金曲歌王助陣!浩子為故鄉發聲嘆「太痛苦」 糾結內幕公開了

 

 
宋喆服完6年刑期後首度露面。(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宋喆2018年因職務之便犯下侵占罪,遭法院判處6年有期徒刑,而他在去(2023)年9月悄悄出獄後,就未有下文,直到最近有名微博博主恰巧在理髮廳與之遇見,該博主也迅速捕捉他在理髮的模樣並丟到網上,只見他神情滄桑憔悴,臉上多了些憂愁,以往的風光不復存在。

更多新聞:蕭敬騰曬幸福!揭「人生2大事」都和愛妻有關 突登挪威頭條嚇傻
 
 
據了解,王寶強被宋喆A走上千萬元台幣。(圖/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王寶強2016年8月發現前妻馬蓉和前經紀人宋喆的偷情聊天紀錄後,火速在社群上發布離婚消息,同時解除宋喆經紀人職務。悽慘的是,宋喆不僅搶走馬蓉,還捲走其夫妻倆的共同財產,當時有知情人士透露,王寶強6家銀行戶頭僅殘留10多萬元,其他錢都被宋喆飽中私囊,侵占金額高達232萬人民幣(約1017萬元台幣),王寶強火大提告後,宋喆在2018年10月遭判處6年徒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大陸男星王寶強#前妻出軌經紀人#偷吃#侵占財產#服刑#出獄#首露面#憔悴滄桑#離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68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