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敬騰曬幸福!揭「人生2大事」都和愛妻有關 突登挪威頭條嚇傻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3:30
蕭敬騰推出新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唱出對經紀人愛妻堅定不移愛的宣言。(圖/華納音樂提供)
蕭敬騰推出新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唱出對經紀人愛妻堅定不移愛的宣言。(圖/華納音樂提供)

金曲歌王蕭敬騰推出新專輯《野生》,新一波主打歌〈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是整張作品中最浪漫的一首歌,由他親自譜曲,唱著堅定不移的愛之宣言,不過他在挪威奧勒松取景時,意外吸引當地人圍觀,還讓他因此登上當地報紙頭條,讓他相當難忘。

更多新聞:李千娜才再婚!黃尚禾怒砸杯子掀火爆衝突 她挺肚淚崩畫面外流

 

老蕭甜蜜表示這一生兩件重要大事,都和愛妻Summer有關。(圖/喜鵲娛樂提供)

〈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一曲深具意義,當時在製作專輯時,老蕭宣布求婚成功,他感性說:「我唯一這一生,做過兩件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自己決定的事,第一個就是我20歲的那一年,當天我就跟(經理人)Summer簽約,第二個決定就是16年之後的求婚。」希望透過歌曲,溫暖這普遍不相信愛情的世代。

歌曲由蕭敬騰親自譜曲,李焯雄作詞,蕭敬騰從清唱副歌開始即是堅定不移的愛之宣言,歌詞中更寫著「雨有夏天,雲有平原」將重要的人寫進作品,同時也唱出天下有情人的愛與緣,從此無名指不再無名,戴在上面的戒指,刻著一個名字:「THIS NOBODY IS SOMEBODY/ LOVE THE WAY YOU LOOK AT ME」,令人動容。

 
更多新聞:許富凱鬆口好消息「在故鄉高雄」 認了轉變:怕鐵粉無法接受

老蕭沉浸在新婚的幸福,笑說從此無名指不再無名。(圖/華納音樂提供)

除了戶外場景,這次導演也租借了一家花店,影像中所選用的物品幾乎「成雙」,呼應歌名〈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之浪漫氛圍,蕭敬騰更特地向花店老闆學了「我愛你」的挪威語,MV也讓人感受到幸福洋溢的氣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曲歌王#蕭敬騰#在無名指有你的名字#野生#挪威奧勒松#經紀人#Summer#求婚#報紙頭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14

0.2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