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婆婆》邱凱偉無預警宣布新身分!大咖星友全現身力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2:0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2:08
邱凱偉宣布新身分。(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邱凱偉宣布新身分。(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男星邱凱偉(Darren)以夯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獲得金鐘獎最佳男配角獎,除了演員身分外,邱凱偉同時也是創作歌手、潮流藝術設計師,亦是重機愛好者,被身邊朋友笑稱身分太多元,也常常在社群平台展現藝術創作天份。熱愛演戲與藝術的他,這次解鎖了一個新身分,擔任藝術家陳玉庭「隨心所玉」個展的策展人。

更多新聞:米可白大病初癒遭綁架!前夫掏「5000萬贖金」驚險場面曝光

 

邱凱偉(右)為阿姨陳玉庭策展。(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陳玉庭是邱凱偉的小阿姨,也是出生屏東旅居新加坡的知名藝術家,作品受邀各地展出,邱凱偉於新加坡求學時,就住在陳玉庭家中六年,也受到當時是服裝設計師的陳玉庭很多影響,之後去了墨爾本皇家技術大學主修視覺傳達設計,邱凱偉說:「當時常常在家中看到小阿姨畫設計圖,耳濡目染之下也對設計產生興趣,小阿姨後來專心畫作創作,也在新加坡與各地受邀展出,這次在台北的大展,我當然義不容辭一定要幫忙小阿姨策展,也邀請了許多藝人好友來看展!」

更多新聞:柯震東遭P友比中指嗆「Fxxk you」 下秒激情床戰畫面曝光

 
邱凱偉(右)曾和阿姨陳玉庭一起生活6年。(圖/杰威爾音樂提供)

邱凱偉透露畫展名稱「隨心所玉」,源自從小對於阿姨的作風、為人處事耳濡目染,再加上她的名字裡有個「玉」字,以及射手座的她生活中總帶點優雅、瀟灑和自在,於是乎發現「隨心所玉」,認為這四個字再適合不過了。邱凱偉也善盡策展人職務,除了親力親為幫忙展場布置外,這次的畫冊與每幅畫作的介紹也都由他設計完成。1月6日開幕儀式當日也力邀好友們來看展,包括鄧安寧導演、方文山、郭彥甫、陳志強、王少偉、楊銘威等人來參加開幕活動,真的是為了小阿姨親力親為,也為首次擔任策展人全力以赴,也笑說一定要為小阿姨創銷售佳績,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展出,來欣賞小阿姨這麼棒的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邱凱偉#金鐘獎#男配角獎#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陳玉庭#新身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978

0.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