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趙少康上《夜夜秀》破139萬觀看! Albee「超深V」成另類亮點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1:4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1:43
趙少康日前上《賀瓏夜夜秀》,助理主持人Albee的好身材也成為亮點。(圖/翻攝自YT)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日前受邀上《賀瓏夜夜秀》,雙方互動熱烈,2日首播到現在,點閱突破已經139萬次,還登上發燒榜第一,不過當天助理主持人Albee穿深V性感禮服現身也是亮點之一,有政治粉專貼出Albee吸睛辣照,忍不住自嘲「小編看的是趙少康,沒問題吧!」更笑虧網友「你們一定是為了少康按的。」

更多新聞:柯震東遭P友比中指嗆「Fxxk you」 下秒激情床戰畫面曝光

 

趙少康近日到網紅賀瓏的節目《賀瓏夜夜秀》,葷素不忌大開玩笑,還學前總統陳水扁抖手等,讓主持人賀瓏不禁形容他才是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如今該影片登上發燒榜,政治粉專「Next逆襲」則貼出當天Albee身穿紫色深V禮服的辣照,自嘲「小編看的是趙少康!」不過網友馬上懂他話中有話,引起熱議,「一堆宅男眼睛發亮了!」、「導播一生平安」、「小編是真男人」。

更多新聞:不雅片昔外流!重機女神驚吐「斷崖離開」 消失時間點曝光

趙少康日前也發文「我知道瓏哥的粉絲可能大多不是支持國民黨的族群,脫口秀也不是傳統的訪談模式,加上最近自己幾次失言都成為焦點,讓我更認真的準備夜夜秀,所幸沒有辜負大家的期待,應該還算好笑吧?」更透露選戰過程認識很多新朋友,賀瓏也是其中之一,認為他很有潛力,大讚他「你是被喜劇耽誤的未來副總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趙少康#賀瓏夜夜秀#Albee#脫口秀#喜劇#副總統候選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5

0.0818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