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愛愛內含光》柯震東遭嗆「Fxxk u」 下秒激情床戰畫面曝光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1:2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4:13
柯震東(左)與詹子萱在《愛愛內含光》成炮友關係。(圖/Netflix提供)
柯震東(左)與詹子萱在《愛愛內含光》成炮友關係。(圖/Netflix提供)

Netflix超前衛喜劇《愛愛內含光》宣布將於今年2月2日全球獨家上線。集結詹子萱、柯震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洪都拉斯等實力派演員,今(5)日釋出正式預告與主視覺,預告開頭柯震東與詹子萱帶有性暗示的傳訊息:「要不要來我家看...?」接著兩人一相見便「乾柴烈火」急脫衣,準備來場酣暢淋漓的性愛,看似如此契合的兩人,卻在詹子萱一句「做愛不戀愛」下變了調。

更多新聞:獨/「鬼故事大師」司馬中原驚爆病逝!享耆壽90歲 兒悲曝死因

 

劇中詹子萱陷三角戀,柯震東、鳳小岳疑成情敵。(圖/Netflix提供)

詹子萱飾演的邱曖與柯震東飾演的平克為炮友關係,預告中詹子萱對柯震東比中指嗆「fxxk you!」平克一肩扛起邱曖,丟上床回嗆「你不是要fxxk我嗎?來啊!」霸總氣勢令人少女心噴發,詹子萱提議立下「約炮守則」,柯震東曖昧回「這麼怕愛上我啊?」粉紅泡泡感爆棚。接到以「性」為主軸的劇本,柯震東表示,「劇本裡每個家庭有不同的年齡層、不同的價值觀,用『性』來講人生我覺得很有趣。」詹子萱也有感,「覺得這是蠻不一樣的影集,劇本很有趣以外,看到角色在面對自己的創傷,是最打動我的部分,加上角色職業是蜜蠟除毛師,同時也是性知識網紅,想嘗試這樣有挑戰的角色」。正式預告中更看見詹子萱疑似陷入三角關係,劇中鳳小岳與詹子萱甜蜜約會、深情捧臉,被柯震東目睹兩人一起下車回家畫面,竟錯愕眼框泛淚,三人的關係究竟會如何發展?令網友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司馬中原生前遇桃花劫「2億房產」險被騙 兒親回遺產去向
 
 
左起馬志翔、林哲熹、洪都拉斯、苗可麗、詹子萱。(圖/Netflix提供)

除了柯震東與詹子萱的主線感情,還有邱家爸媽苗可麗與洪都拉斯,33年老夫老妻面臨「無性無愛」生活,要如何重拾年輕時相愛的感覺?而馬志翔與夏于喬的禁忌師生戀雖修成正果,卻面臨婚姻難關「七年之癢」?預告中可見夏于喬在辦公室向馬志翔調情,回憶學生時期夏于喬在馬志翔面前戴著學士帽一絲不掛,如今充滿火花的激情卻已消逝,隨著友人一句「即使滅了,再點燃它就好了」,夫妻倆的性與愛究竟會不會死灰復燃?讓人好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etflix#愛愛內含光#柯震東#詹子萱#林哲熹#巫建和#夏于喬#馬志翔#苗可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54

0.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