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30年!78歲淚盈歌后驚人近況曝 揭退隱內幕4字霸氣回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16
資深歌后姚蘇蓉退出歌壇多年,近來多定居馬來西亞吉隆坡。(圖/Freshmusic提供)
資深歌后姚蘇蓉退出歌壇多年,近來多定居馬來西亞吉隆坡。(圖/Freshmusic提供)

78歲歌手姚蘇蓉是華語歌壇60年的實力派唱將,除有「淚盈歌后」封號,另因〈負心的人〉、〈今天不回家〉紅遍東南亞,更因此獲得「東南亞歌后」美名。退隱歌壇30年的她,友人近來曝光她的近照,讓粉絲得以一窺歌后的私下模樣。至於她當年為何選擇離開演藝圈,她霸氣表示:「不想唱了。」

更多新聞:遭爆「昆凌控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曬2照霸氣發聲了

 

友人曝光姚蘇蓉的近況,她的狀態看來相當好。(圖/翻攝自偉毅的私房照臉書)

近年定居馬來西亞吉隆坡的姚蘇蓉,除了潛心學佛外,也時常和好友會碰面,近日好友透過臉書分享姚蘇蓉近照,雖已屆78歲高齡,但她狀態看來相當好,且氣質依舊優雅出眾。

姚蘇蓉在事業巔峰時,毅然決然退出歌壇,去(2023)年她難得接受新加坡音樂評論網站「Freshmusic音樂誌」邀約,參與第16屆Freshmusic Awards(簡稱FMA),分享當年為何會離開音樂圈,她笑說當時就覺得不唱了,「我記得最後唱完泰國,然後就不想唱了,唱來唱去,在舞台上表演,還在唱〈今天不回家〉,還在唱〈負心的人〉,不想唱了。」

 
更多新聞:才說卵子狀況差!女主持人無預警「宣布懷孕」 喜曬超音波

姚蘇蓉談及當年為何選擇退出歌壇,她直率說就是不想唱了。(圖/翻攝自偉毅的私房照臉書)

另外她也分享欣賞的音樂人,有郁可唯、陳潔儀以及陳奕迅,同時也鼓勵未獲獎項肯定的歌手,「我覺得自己盡了自己的力量,把當前的工作做得很好,以後人家肯不肯定、認不認為你的好,我覺得那不重要,你只要認真,可能10個人只有1個人欣賞,那就夠了,為什麼一定要10個人都肯定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姚蘇蓉#今天不回家#負心的人#淚盈歌后#東南亞歌后#退隱歌壇#近況#不想唱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076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