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爆性愛片流出!「大量性感內衣照」瘋傳 重機女神認:太羞恥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0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08:06
「重機女神」痞幼內衣照事件登上熱搜。(圖/翻攝自痞幼微博、痞幼IG)

有「重機女神」封號的知名抖音網紅「痞幼」,在抖音坐擁2800萬名粉絲,擁有亮麗外型,火辣身材,深受粉絲喜愛。2021年爆出性愛影片外流事件,但駁斥非片中當事人。近期因為過往拍攝的清涼照登熱搜,本人親自回應坦承,現在回想起來「太羞恥」。

更多新聞:遭爆「昆凌控出軌、多人運動」!周杰倫曬2照霸氣發聲了

 

痞幼回應內衣照事件。(圖/翻攝鳳凰網娛樂微博)

對於內衣照事件,痞幼近日接受節目《鳳凰網非常道》訪問時大方回應,當時在淘寶經營內衣店,知名度爆漲後,開始有網友把那批照片下載後到處散播,當時自己覺得無所謂,比較關心有沒有人去購買內衣,不過,她坦言,現在回想起「覺得有點太羞恥」。

痞幼昔日經營網拍時拍下許多內衣宣傳照。(圖/翻攝微博)

影片中,主持人繼續追問,當時沒有因此事件帶來任何困擾嗎?對此,痞幼則說,沒有帶來困擾,「因為是我自己發的,又不是電腦丟了什麼的」。非常坦蕩面對過去自己的行為。
 

受訪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回應,「女性的必需品很正常啊」、「看她說話挺自在的,沒有遮遮掩掩,表達也挺清晰」、「不要太在乎别人的眼光,勇敢地做自己吧」、也有網友力挺,「痞幼永遠支持你,加油加油」、「沒必要羞恥,很正常的事」。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重機女神#痞幼#痞幼內衣照#清涼照#痞幼 重機#痞幼 內衣#抖音#痞幼 性愛片外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4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