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說卵子狀況差!女主持人無預警「宣布懷孕」 喜曬超音波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5 0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5 10:30
凱莉曾因吃太飽像懷孕,如今真的懷孕了。(圖/翻攝自凱莉臉書)

喜劇演員、Podcast節目《百靈果News》主持人凱莉昨(4)日在社群上貼出超音波照,宣布懷孕!照片中凱莉的老公「大公主」親著毛小孩,表情五味雜陳,而凱莉則是皺著眉頭、斜眼望著老公。凱莉說:「Btw 我懷孕了,but大公主好像還沒有ready,順利的話,新的一年請勿用酒精引誘我,感謝大家。」

更多新聞:安心亞私密處快看光!親解「鏤空跨下機密」 撞衫Jessi舞群說話了

 

凱莉宣布懷孕了。(圖/翻攝自凱莉臉書)

凱莉在去年11月受訪時談到「懷孕」不在她人生規劃中,原因是就醫檢查後,發現卵子出了狀況,懷孕的機率非常低,「我卵狀況很差,比博恩還嚴重。」沒想到新的一年就傳來好消息,讓親友、粉絲好驚喜。

更多新聞:何妤玟不藏了!離婚3年無預警曬「絕美婚紗照」 深V開肚臍炸雙球

 
百靈果的老公曾被說撞臉蔣萬安。(圖/翻攝自凱莉臉書)

貼文一出,節目搭檔Ken問:「為什麼大公主親狗?」凱莉則回:「他還在逃避現實。」蔡阿嘎表示:「恭喜老爺賀喜夫人!讓他生讓他生!」Joeman也留言:「恭喜。」新手媽蘿莉塔也獻上祝福:「大大恭喜!!一起育兒了吧!」凱莉懷孕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感到震驚,網友紛紛留言:「我以為凱莉是不生一族」、「真的第一反應都會忍不住想 啥?開玩笑的吧,不過真的太恭喜啦!」也有人好奇問她「還可以罵髒話嗎?」凱莉笑回:「罵爆,孕婦壓力很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凱莉#懷孕#當媽#卵子#蔣萬安#生子#百靈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08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