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出軌離婚!「11歲愛女發文遭網爆」 本人怒正面開嗆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04 21:4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21:48
賈乃亮、李小璐婚姻僅維持7年。(圖/翻攝自微博)

中國大陸女星李小璐3歲就參與電影演出,16歲便憑藉《天浴》奪得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成為當時金馬史上最年輕影后,2012年嫁給同為演員的賈乃亮,育有一女甜馨,怎料,2019年卻爆出與饒舌歌手PG One過夜,形象至此跌落谷底、演藝事業受到重挫,與賈乃亮的婚姻僅維持短短7年,離婚後,一家三口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近日11歲女兒在社群平台發文,沒想到竟引來酸民留言「有小萬叔叔嗎?」甜馨氣得直接開嗆。


 

甜馨社群平台遭酸民留言,氣得直接開嗆。(圖/翻攝自微博)

甜馨近日在社群平台更新近況,開心分享校園生活並表示自己很喜歡上學,然而,卻有網友惡意留言「有小萬叔叔(PG One)嗎?」,甜馨正面回擊「唉唷剛好沒有,學校廁所還缺一個位置,你進不進?」;另有網友刻意以「萬萬」為諧音「萬萬沒想到,甜馨都這麼大了」,甜馨則怒道「嗯?你吃大便了?嘴這麼臭」;其餘還有酸民留下「小萬叔叔有帶周阿姨來看你嗎」、「有說唱歌手嗎?」

更多新聞:演活惡女遭罵翻!本土女星新年不忍了 突曬「火辣泳裝照」:有誠意吧

 
賈乃亮、李小璐同框幫甜馨慶生。(圖/翻攝自賈乃亮微博)

事實上,李小璐、賈乃亮離婚後雖顯少有互動,但去(2023)年10月23日甜馨生日時,倆人也一同為愛女慶生。甜馨穿著黑色蓬蓬裙,站在父母中間臉上帶著甜甜笑容,賈乃亮發文寫下「祝我的小棉襖馨寶貝生日快樂,老爸希望妳一直都是最快樂的公主,妳是最棒的」,李小璐則寫道「时光荏苒,不變的是對甜馨的愛」,可以看出甜馨在倆人心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對愛女百般照顧,願意為其同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小璐#賈乃亮#甜馨#金馬影后離婚#影后愛女遭網爆#出軌#婚外情#李小璐女兒#甜馨開嗆#小萬叔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762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