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本土劇女星現身市場「掃街拜票」!竟是陪這立委候選人 兩人關係曝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2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21:27
星卉到台中陪楊瓊瓔掃街拜票。(圖/翻攝自楊瓊瓔、星卉臉書)

女星星卉活躍於八點檔戲劇,經典作品包括《台灣龍捲風》、《天下父母心》等,近來在《天道》也可見其身影,更首接偶像劇《沒有你依然燦爛》,演藝事業表現不俗。近日,她無預警現身陪台中選區立委候選人楊瓊瓔掃街拜票,秒被民眾認出,足以顯見她的高人氣。

更多新聞:電爆所有人!台灣史上最強辯論王是誰 網公認「他」: 戰神沒有之一

 

星卉陪楊瓊瓔掃接拜票,被民眾認出人氣相當高。(圖/翻攝自星卉、楊瓊瓔臉書)

2024選戰倒計時,國民黨台中市第三選區3號立委候選人楊瓊瓔力拚連任勤掃街拜票,令人驚喜的是,星卉竟前往台中為其站台,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星卉人氣非常高,不只有服務處志工的母親要與她電話視訊,就連路過的機車騎士也爭相和她合照。

更多新聞:快學起來!不鏽鋼鍋焦黑不用猛刷 內行曝輕鬆「1招」秒潔白透亮

 
星卉分享首次掃街拜票心得,她覺得非常新鮮,並開心提及由於近期在《天道》的演出,沿途還有不少民眾大喊她在劇中的角色名「是雅潔耶!」、「雅潔來台中了!」菜市場一度爆滿人潮、擠得水洩不通。

星卉第一次掃街拜票,覺得非常新鮮。(圖/翻攝自星卉、楊瓊瓔臉書)

事實上,星卉早在22年前楊瓊瓔競選第五任立委時就為對方站台過,說起兩人的緣分,則是來自於楊瓊瓔的妹妹楊瓊琳,楊瓊琳的丈夫為知名製作人─賴聰筆,拍攝過《幸福一家人》、《終極》系列等,以及今年播出的《沒有你依然燦爛》,該劇星卉也有演出,加上經紀人林金俐與賴聰筆是好友,因此締結了緣分,時隔多年再為楊瓊瓔站台,看得出兩人的好交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星卉#楊瓊瓔#掃街拜票#本土劇女星掃街拜票#立委選舉#星卉掃街拜票#星卉 楊瓊瓔關係#台中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星卉站台#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09

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