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遭耍大牌歌手封殺 謝忻再揭「蕭敬騰真面目」:完全改觀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9: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9:55
謝忻曝光蕭敬騰的「私下真面目」。(圖/華納音樂提供)

藝人謝忻日前分享「演藝圈那些你不知道的事」,透露過去主持活動時,因忽略一名遲到、態度又超跩歌手提出的要求,遭對方至今封殺長達10年。29日,她再加碼更新「全新一集」,曝光金曲歌王蕭敬騰的私下真面目,直呼對他的看法完全改觀。

謝忻分享,曾在一場大公司的尾牙活動訪到「傳說中很難訪」的蕭敬騰,當天原預計只唱6首歌的他,因為台下的鼓譟,硬生生加碼到10首歌,「在側台,我跟另一位男主持人都很享受,他的抒情、他的搖滾、他的時而飆高音!現場真的很像在聽演唱會。」

 

更多新聞:許維恩罕提「最痛一段情」 謝恩楊明學母:一輩子不會忘


只是眾人所不知的是,當他唱的大汗淋漓,「背對舞台表情卻有些扭曲」,經紀人則在一旁不斷提醒他快點結束,「歌手本人硬是唱得很開心」。直到最後一首歌唱完、蕭敬騰回到後台後,工作人員卻突然尖叫,這時謝忻才發現蕭敬騰疑似因為身體不適被眾人攙扶著,「後來才知道,他在上台前就已經發燒,硬是把最後的壓軸唱完才敬業的昏倒」,讓她對他完全改觀,「有被他的敬業精神感動到。Respect!」

 
更多新聞:金鐘男主持趁妻出國偷吃女業務 「婚外情5鐵證」被公開

圖/翻攝自謝忻Threads

文章曝光後,眾人也紛紛留言「知道他很敬業,沒想到是這麼…」、「看完更喜歡他了」。事實上,蕭敬騰過去就曾在演出時不慎踩空重摔,但敬業的他儘管疼痛也選擇躺在地上繼續把歌唱完;年初手指斷掉時,也堅持不更改節目內容,在演出時自彈自唱、與觀眾近距離互動,只期望帶給大家最精采的舞台,敬業精神令人敬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忻#蕭敬騰#敬業#封殺#耍大牌#演藝圈那些你不知道的事#金曲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64

0.1360

0.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