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是迷信!丫頭「被叫舊名就衰」 親曝超慘經歷:屢試不爽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30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30 16:04
圖/翻攝自詹子晴臉書

從《黑澀會》出道的藝人詹子晴,過去以藝名「丫頭」在演藝圈闖盪,近日她在節目中分享自己改名的契機,坦言過去的舊名讓她「一叫就衰」。雖她曾多次安慰自己別迷信,但卻屢屢發生無法解釋的事情,讓她相當無奈,「屢試不爽!」

詹子晴最近在《女人我最大》分享,「丫頭」只是她的綽號,自己的舊名叫作「詹雅文」,由於舊名常帶給她各種困擾,造成她成長不順,最終決定改名。她分享,當初老師算過後,告訴她改名必須連身分證一起改,但她因嫌麻煩、懶得去戶政事務所更名,僅口頭交代身邊親友別再喊她舊名,卻在某天被不知情的人連名帶姓喊出「詹雅文」,結果當天錢包就詭異遺失。

 

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之後又有人無意間喊了她的舊名,當天她手機又掉在計程車上,偏偏當天餐廳監視器沒拍到畫面、手機定位又沒開,費了好大的功夫仍找不回來;某天她遇到以前同學,對方因不知道她改名,再度叫她詹雅文,「我想說:完蛋了!」不久後她就慘摔在街上,「到現在都還有疤」。

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圖/翻攝自《女人我最大》YouTube

 
詹子晴說,雖她曾多次安慰自己別迷信,但一而再再而三的衰事發生在她被喊舊名後,讓她實在很難不去聯想。最後受不了的她因此選擇去將身分證名字改掉,運氣才一路好起來,「改(名)之後我就覺得我的個性也改變了,對於很多事情都看得很開」,一切否極泰來,甚至接到了2個主持、副業也超旺,「這名字真的太神奇,很帶財,還好我有改這個名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詹子晴#女人我最大#改名#丫頭#舊名#帶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3

0.0807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