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熊熊嫁給了愛情!8天沒洗頭問「臭嗎」 尪1霸氣回答甜翻眾人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22:00
熊熊和老公甜蜜同框。(圖/翻攝自@beargenie IG)

女星熊熊(卓毓彤)今年7月閃嫁舊愛Mars,並於兩個月後宣布懷孕喜訊,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的她,近日分享了與老公相處的甜蜜點滴,她透露,發現自己已經8天沒有洗頭,詢問老公會不會覺得臭,沒想到老公親了她的頭髮,寵溺的對她說「沒關係啦!明天回來再洗,再幫你吹頭髮」,超甜回覆閃瞎網友!


 
更多新聞:操場驚見手榴彈!警方大疏散還出動拆彈小組 靠近一看全傻了

熊熊在IG上發文詢問「好奇大家可以忍受自己多久沒洗頭?或忍受另一半多久沒洗頭?」,並透露自己已經8天沒有洗頭,不好意思的問老公,「你覺得我今天要洗頭嗎?」,對方答:「明天晚上的飯局感覺頭髮會被薰臭吧?」


更多新聞:年輕人富裕長大「不太在意房產」?網揭1殘酷現象:有意義嗎
 

接著她再次問老公,「那⋯不洗了嗎?你聞看看~臭嗎?」,沒想到老公聞了她的頭髮還親了一下,寵溺的對她說「沒關係啦!明天回來再洗,再幫你吹頭髮」。

貼文PO出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是真愛」、「熊熊的老公滿好的不會生氣」、「老公是疼妳愛妳的」、「真愛無敵」、「哥哥真的是真愛欸」。另外,也有網友說「一天不洗我就渾身不對勁」、「我目前最高紀錄只有七天」、「我三天沒洗會開始出油條狀出現,不敢不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熊熊#卓毓彤#Mars#懷孕#洗頭#頭髮#寵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87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