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婚佈廣告是騙局!婚宴當天空蕩蕩 新娘急下廚自救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9 17: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9 17:09
一對新人被臉書刊登的婚禮廣告詐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結婚是人生大件事,本應開開心心歡慶,不過在馬來西亞就有一對新人在臉書上訂購婚禮配套後,怎料婚禮當天業者並未到場布置,才發現這是一場騙局,無奈之下,新娘和家人最終親自下廚接待賓客,估計損失1萬3200令吉(約台幣8萬7千元)。

婚禮當天業者沒有到場布置。(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歷經小產再懷孕!陳彥婷吃1物被唸「會流產」 她不忍回應了

根據《中國報》報導,警方於12月24日接獲26歲女事主的報案,她於今年4月被一則刊登在臉書的婚禮廣告所吸引,隨後分別在6月17日至8月30日期間,向一家公司匯了3次的款項,分別是2780令吉(約台幣1萬8千元)、5554令吉(約台幣3萬6千元)以及4954令吉(約台幣3萬3千元)。

新人和家人最終親自下廚接待賓客。(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女子心臟停止竟「離奇復活」!40分鐘後醒了 醫生驚呆
 

據悉,該負責人向她推薦了配套包含了婚紗、招待賓客桌椅以及自助餐等,不過期間都未曾與負責人見面,直到婚禮當天才發現業者未到現場布置也未提供椅以及自助餐,無奈之下,新娘與家人們只能親自下廚招待賓客,女事主在辦完婚禮才向警方報案。

對此,馬來西亞警方目前根據刑事法典420條文調查此案,並同時向大馬公司委員(SSM)調查該公司的背景及資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婚#騙局#婚禮配套#臉書#警方#詐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969

0.2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