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歲蔡波能交女朋友了?本人無厘頭「1回答」 二伯哭笑不得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8 19: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8 19:09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圖/翻攝自@2uncle987 IG)

百萬YouTuber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時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日常的二伯,近日也曝光了跟二兒子蔡波能童言童語的對話,3歲的蔡波能向她透露在學校交了女朋友,當問他知不知道什麼是女朋友時,蔡波能一臉理所當然地回答「不知道啊」,讓她當場笑翻。


 
更多新聞:搭火車被擠出車廂墜鐵軌 印度媽「肉身護子」險逃過一劫

近日,二伯在臉書上透露,今(28日)參加蔡波能的學校活動時,一位女同學跑來告訴她「蔡波能是我男朋友」,二伯向蔡波能求證「哇!波波你女朋友嗎?」,蔡波能也一臉開心地回答「喔!對啊」,二伯傻眼「哈哈哈我的波波默默交女朋友了」。

蔡阿嘎和二伯婚後育有2子「蔡桃貴」和「蔡波能」,兩人生活幸福美滿。(圖 / 翻攝自蔡阿嘎臉書)(圖 / 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更多新聞:虧心事做多?民眾聚集載羊貨車旁 「手持佛牌」要求放生
 

回到家以後,二伯再次詢問「波波~xxx是你女朋友嗎?」,蔡波能則回答「對啊」。二伯詢問他知道什麼是女朋友嗎?怎料,蔡波能一臉理所當然地回答「不知道啊」,讓她當場笑翻。

逗趣的對話曝光後,不少網友笑翻表示,「好可愛的童言童語」、「愛情不分年齡」、「波原來這麼有女人緣啊」、「難怪現在喜歡去上學」、「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就是,只要是玩在一起的就是女朋友」、「倆小無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萬YouTuber#蔡阿嘎#二伯#蔡桃貴#蔡波能#女朋友#臉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965

0.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