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擔心行李箱被誤拿?內行曝加裝「1神物」 秒找回不怕丟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7 15: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7 15:01
隨身行李若是不小心拿錯,除了會耽誤時間外,也會讓整趟旅程掃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隨著疫情解封,不少民眾開始報復性旅遊,而出國時隨身行李若是不小心拿錯,除了會耽誤時間外,也會讓整趟旅程掃興!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只需在行李加裝AirTag或Tile藍牙防丟器,就能快速的找回遺失的行李。

蘋果藍牙追蹤器AirTag能夠輕鬆追蹤行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他好奇「現在白頭到老不容易?」 全場點頭:不要被框架限制

全球進入後疫情時代,不少民眾都瘋出國,導致關卡、入境領行李時常爆滿,也因此容易誤拿行李,即便貼上了標籤,但還是有被其他人誤拿的風險。對此,PTT論壇上就有網友分享,為避免被人拿錯行李箱,會在行李箱上掛吊牌、貼貼紙、束行李束帶等做記號,即便做了這些記號,仍被別人誤拿,行程也因此被耽誤,讓他感到非常的懊惱。

隨著疫情解封,民眾都瘋狂出國旅遊。(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癡男每天死守地鐵站「為看她一眼」!妹子嚇傻報警 結局神反轉 
 

因此,就有網友推薦,可以在行李裝上放蘋果(Apple)推出的AirTag,或Tile藍牙防丟器,能幫助在行李轉盤上快速找到行李,「我行李箱一直都有放airtag啊」、「可以放airtag喔~」、「可以放airtag啊,放了之後從轉盤找超快」、「我因為這文章決定買AirTag了…」「Airtag超好用,一個才600,找回來一次就值得。不過,AirTag是Apple的產品,因此只限於Apple手機。若不是蘋果用戶,有網友說可以使用Tile藍牙防丟器,「Tile藍牙防丟器可支援iOS和Android。」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rTag#Tile藍牙防丟器#貼貼紙#掛吊牌#行李#出國#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800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