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奇葩電梯「上樓只升40公分」!一按樓層秒開門 在地人解答了

編輯 陳樂珊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1: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1:14
波瀾奇葩的電梯從-2樓到-1樓只差40公分。(圖/翻攝自臉書)

電梯提供人類不少的便利,近日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在波瀾某一地的電梯竟然從-2樓到-1樓只差40公分,讓人感到非常的不解。對此,貼文就釣出當地網友出面解釋,原因是因為當年設計有誤,才會出現這樣的奇景。


 
更多新聞:蔡依林罕曬全家福!媽媽凍齡模樣曝 五官神複製猶如姊妹

近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免費迷因 | Free Memes」分享波瀾某一地的奇葩電梯,有人拍下進入後電梯的畫面,畫面中的男子按照慣例按下電梯的樓層,但電梯僅上升了短短的40公分後,電梯門就開啟了,奇葩的畫面令人看到霧煞煞,為何要這樣設計電梯?


更多新聞:赴日旅遊「銅板剩一堆」怎處理?內行曝3妙招:輕鬆消耗
 

網友看了後,紛紛留言表示,「一個斜坡可以解決的問題」、「有移動,但不多」、「好像移動了,又好像沒動」、「我還在想怎麼停止這麼久不動」。

值得注意的是,貼文底下也釣出在地人的回應,「笑死了,我是波蘭人而且我能確認這是真的。我知道這個電梯,它在格但斯克城市的火車站。這個電梯是這樣,因為設計師們上站的設計做一個失誤,然後他們設計了一個站台30公分太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電梯#40公分#波瀾#電梯門#奇葩#設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0753

0.2157